吴曦分析球队失利原因:某一时刻欲望和拼劲不强烈

夏天11-15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4日晚,中国国家队在2022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1比2不敌叙利亚。赛后,吴曦认为这场比赛某一时段,球队的拼劲和欲望没有对手强烈,导致出现问题。

吴曦首先表示,“这个比分非常遗憾,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也有机会没把握住,最后是自己的失误造成了丢球。”谈到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失误,吴曦说道,“我觉得可能在球场上,某一时段的拼劲和欲望没有对手强烈,导致在某一时段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一些问题。”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中国队仍然位列小组第二。接下来,球队最大的可能是要去争取小组中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展望后面的4场比赛,吴曦说道,“之前的比赛都过去了,需要把明年比赛打好,剩下4场比赛全都取得胜利。”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