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率队取5胜1负开局 下一战将迎来北京德比!

季孟年11-16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北京队来到客场挑战江苏队。虽然在比赛的前三节江苏队给北京队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林书豪和他的队友们从第三节末段开始爆发,最终以100比91击败了对手。

此役过后,北京队取得了5胜1负的完美开局,在CBA积分榜上暂时名列第二位。很显然,北京队之所以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与林书豪的加盟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截止今天与江苏比赛结束之后,林书豪场均能够贡献26分6篮板外加6.3助攻。虽说他的得分数据并不是特别惊人,但在场上却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北京队的主教练雅尼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一次强调了林书豪对于球队的意义,他说道:“大家都看到了林书豪的表现,我不用再多说了,他是我们球队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赛季开始之前便宣布,本赛季每投中一个三分球会给慈善机构捐款3000元。而在今天与江苏队比赛开始之前,江苏队又表示,每防住林书豪一记三分球,也会给慈善机构捐款3000元。最终,书豪命中了一记三分,也投丢了一记三分球,因此林书豪与江苏队方面各捐款3000元。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江苏队又对慈善事业进行了加码。他们表示,由于林书豪三分投的太少,他们决定按后者投丢的总球数捐款,书豪本场丢了7个两分、1个三分和4个罚球,一共12个丢球,江苏男篮一共捐出36000元。

一场CBA常规赛,对慈善有着如此大的助力,令广大球迷感受到了不一般的正能量。但这样的轻松氛围并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接下来北京队便将迎来一场恶战。根据安排,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进行。而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同城劲敌北控队。

本赛季,北控队引进了孙悦、福格、桑尼等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王少杰,还聘请马布里作为了球队的主教练。赛季至今,他们同样也是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很显然,首回合的北京德比将会是林书豪来到CBA之后所面对的第一场硬仗。不过,他似乎并没有把这一切放在心上。

面对不同的对手,总是倾尽全力才会是林书豪的选择。但这场北京德比的结果最终如何,还是要到下周三才能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