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维金斯成狼队大腿 惨败夜全队感慨没他不行

康彪11-16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康彪明尼苏达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6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上一场比赛森林狼作客华盛顿,在维金斯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以大比分击败了奇才。

截至目前,拥有无限开火权的比尔场均可以拿到29.7分4.6篮板6.8助攻的豪华数据,得分和助攻数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然而,无奈球队人员和实力有限,始终无法赢球。而面对本赛季势头正盛的森林狼,即便是赛前得知维金斯因为祖母去世的个人原因不会出席这场比赛,仍然不会有人认为奇才有多少胜算。

比赛并没有像球迷预想的那样进行。奇才凭借比尔的44分和瓦格纳斩获的30分,成功复仇森林狼。他们最后一节发挥了传球配合的优势,瓦格纳的三分弹无虚发,全队共完成了12次助攻,而森林狼的投篮命中率被对手限制在了只有27.27%。在还剩半节的时候,奇才就拿到了近20分的领先优势,直接促使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赛前才得知维金斯由于祖母去世的个人原因,将不能出席今晚的比赛,科温顿在接受采访时说:“你知道,我们会向安德鲁和他的家人送上我们诚挚的祈祷,我们今晚会坚持下来,努力为他赢得这场胜利。而事实上,没你(维金斯)不行。”

当地时间今天是森林狼队领袖唐斯的24岁生日,然而生日夜,即便砍下了36分10板的大数据却不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这很难不让唐斯和全队上下有些想念维金斯。

赛后主教练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晚没有展现出真正的我们,我们需要维金斯,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对球队来说都极其重要,他让投篮变得简单,还可以为唐斯分担压力。”然而主教练也并没有对今晚的失利总结做过多的停留,因为球队明晚还将背靠背继续出战,他表示:“在NBA很幸运的是,我们有背靠背的比赛,让你即便前一晚充满失望,马上有机会在第二天把胜利拿回来,让失望变为喜悦。”

唐斯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维金斯不可或缺的肯定:你不可能让维金斯不在场上,然后用别人来代替他。”而他也展望了对明天比赛的期待:“我们必须从今天的比赛中识到一些错误和总结一些经验,让明晚的比赛变得有进步。我们需要能量,明晚我会带领大家的。”

不难看出,全队上下在总结失利的同时,都对明晚背靠背的比赛充满期待。事实上,赛后去更衣室采访时,其他球员都早早洗完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唯独唐斯没有出现在更衣室,这让在场的记者一直留在更衣室等待。直到赛后50分钟,我们才采访到了唐斯。原来他赛后没有立刻去洗澡,而是去了理疗间接受训练师的按摩和理疗,为了更好地恢复体力,去迎接明天的背靠背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康彪

驻明尼苏达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