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雄鹿PK步行者 马刺迎战开拓者

孔阳11-16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明天NBA将会进行7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挑选了2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雄鹿对阵步行者,开拓者迎战马刺。

雄鹿VS步行者 8:00

伤病名单

雄鹿:米德尔顿(缺席)

步行者:布罗格登(出战成疑)、奥拉迪波(缺席)、特纳(出战成疑)、兰姆(出战成疑)

近5场得分/失分

雄鹿:121.6/112.1

步行者:111.0/104.6

情报分析

雄鹿近来状态中规中矩,在面对一些实力并不算强大球队的时候,他们往往能够打出疯狂的进攻,字母哥也能砍下不错的数据。但在与一些防守强队交锋的时候,雄鹿队过于依赖三分球的缺点就有可能被暴露出来。

步行者队虽然不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同样高居前10名,且在限制三分球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雄鹿队想要在客场击败步行者队,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但需要球迷们注意的是,步行者队本赛季的核心布罗格登今天因为腰伤提前退赛。明天对垒老东家,他能否出战依旧是未知数。一旦布罗格登缺席,雄鹿取胜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

开拓者VS马刺 9:30

伤病名单

开拓者:扎克·科林斯(缺席)、努尔基奇(缺席)、保罗·加索尔(缺席)

马刺:无

近5场得分/失分

开拓者:109.0/113.9

马刺:113.6/113.9

情报分析

开拓者和马刺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都没能打出他们理想的表现,前者在防守端的发挥非常糟糕,后者同样没能在防守端保持此前十多年中的高效。

开拓者防线的弱点在他们的侧翼,阿米努等人的缺席令这支球队的外线防守能力大幅度下滑。而马刺队的软肋则是在内线,很显然阿德一个人无法同时兼顾进攻与防守,有些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在内线得分。

一对难兄难弟相逢,谁胜谁负就真的很难预料。不过,马刺队的内线防守虽然糟糕,但外线防守还算差强人意。德章泰·默里会竭尽所能的限制利拉德的表现,这或许会成为马刺队在主场的取胜之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