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库兹马和美女记者复合?小三黑历史被挖!

赵伟仑11-16 18:14

斯台普斯中心的场边观众席向来大牌云集,影帝影后、行业大佬的现身早已是家常便饭。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一位女子的出现却引起了轩然大波。她不是什么大腕明星,也不是什么名门贵族,只是一名昔日的体育女记者。但她之所以能引起这么多的关注,还是因为和库兹马之间的一层关系:前女友。

这位女子名叫尼克尔·希拉兹(Nicole Shiraz),她和库兹马之间的故事,还得从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说起。

本期《羞色NBA》带您一起深扒库兹马与美女记者疑似复燃的旧情。

今年夏天,为了备战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波波维奇率领美国男篮前往澳大利亚进行热身赛。而就在那段备战期间,库兹马被发现曾前往墨尔本当地的一家酒吧玩乐,同行的还有队友塔图姆。

聚会进行期间,库兹马和一位神秘女子提前离开了酒吧,一同前往车库,并且钻进了座驾的后排,小心翼翼避免被人发现。这位神秘女子就是尼克尔·希拉兹。

1994年出生的尼克尔,现年25岁,是一位在悉尼长大的澳洲姑娘。从麦考瑞大学新闻传播学毕业之后,面容姣好、身材性感的尼克尔于2012年开始在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工作,三年后加入MNC World News的体育节目,担任主持人和制作人。2016年,尼克尔搬到了新加坡,成为ESPN FC节目的联合主持人。2017年,加入Seven Network担任制作人,从事节目制作。

因为大学的专业和毕业后的工作都和体育相关,所以尼克尔非常了解运动员,和库兹马很聊得来。库兹马对尼克尔也很有好感,美国男篮在澳洲备战期间,库兹马特意送给尼克尔一张热身赛的球票,让她来到现场观看自己的表现。后来,来到球馆的尼克尔,还特意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库兹马亲手送给自己的球票。

尼克尔虽然是澳洲姑娘,但她和库兹马之间并不存在异地恋。尼克尔平时经常来到加州工作,现在她不再是一位体育记者,而是自己创业成为了奢侈品包Boss Ladies的老板。这个品牌是澳大利亚第一家在线设计商铺,帮助顾客购买到梦寐以求的包包,该公司合作的品牌也都是国际大牌,比如路易威登、香奈儿和古驰。

不过,两人的感情似乎没有往更深的层面发展,在美国男篮离开澳洲之后,库兹马和尼克尔的绯闻也就烟消云散。消息人士透露,两人在澳大利亚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随后结束了恋情。

就在大家认为两人只是玩玩而已的时候,尼克尔再次出现在了库兹马的生活中,疑似旧情复燃。

当地时间11月10日,湖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尼克尔现身斯台普斯中心,而且就坐在湖人替补席旁边。尼克尔依然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观看比赛的照片,其中有一张耐人寻味:她从侧面拍摄了一张湖人替补席的照片,箭头指向库兹马。

尼克尔为照片配的文字是“Lakers All Day”,但下面的回复中竟然是网友整齐划一的“Kuzma All Day”。

在前女友的注视下,库兹马全场出战24分钟,13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3中,看起来数据还不错,但是库兹马正负值是-12。湖人在主场最终以104比113不敌猛龙。

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是否已经复合,但库兹马必须谨慎对待这段关系,因为尼克尔曾经有过不太光彩的“黑历史”。

就在上个月,澳洲健身达人艾登·戴利(Eden Dally)和妻子赛瑞尔·保罗(Cyrell Paule)宣布分手,当时赛瑞尔还怀着身孕,距离预产期只剩下四个月。而这对父母的分手,与另一个女人有很大的关系,这个人就是尼克尔。

戴利曾被发现和尼克尔一共观看篮球赛、一起喝酒聊天,关系非同一般。而那段时间,正是戴利和赛瑞尔关系最差的阶段,尼克尔的趁虚而入让赛瑞尔非常不满。赛瑞尔曾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尼克尔的行为:“我不会尊重利用别人的困难从而获得私利的人”。

不过赛瑞尔的质疑同样遭到尼克尔的回击,她说:“他们似乎从一开始就遇到了问题,戴利从未真正希望这段感情达到那个地步,怀孕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东西,不是计划之内的。”此外,尼克尔还说赛布尔太霸道了:“她变得非常嫉妒戴利和其他女性的任何交流。”

“一直以来,这都是一个很好的友谊关系,我确实是在戴利婚内的时候遇到了他”,尼克尔说,“也许赛布尔应该像其他成年女性一样直面自己的问题,找到真正的解决方法,而不是将所有事都放在社交媒体上。”

不过,尼克尔的言论并没有收到戴利的支持,他对外公开表示自己不会抛弃赛布尔和即将出生的儿子。戴利还澄清说,尼克尔的故事全都是捏造的,并且这是他最后一次谈到尼克尔。

所以在此提醒一句,库兹马有必要了解一下尼克尔的过去,千万别成为又一个被女人毁了职业生涯的年轻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