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我在大连很快乐 但未来我会回英格兰的

周佳骅11-16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和大连一方签约2年半。早早保级之后,这位西班牙名帅便大力提拔年轻球员,并从各个方面推进俱乐部的职业化发展。虽然贝尼特斯非常满意现在的工作,但在不远的未来,他还是想回到英超执教:“在未来,我还是会回到英格兰,因为我的家人在那里。”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未能得到纽卡斯尔的续约合同,随后,他就以高价与大连一方签约2年半。借着休赛期的空隙,贝尼特斯接受了《BBC》的采访,并表达了重回英超的愿望:“我关注(英超)所有的球队,因为你需要了解这里的球员和了解这里的联赛,就目前来说,我很高兴,他们(指大连一方)也高兴,我们希望能有所成就。但在未来,我还是会回到英格兰,因为我的家人在那里。”

很显然,贝尼特斯仍非常怀念在纽卡斯尔的一切:“我之所以在降级后选择留下,是因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10人作战,却以5-1大胜托特纳姆热刺。当时的气氛真的是太棒了,你可以看到球迷、教练和球员的和谐共处,这正是我所追求的。以后回想起来,人们会讨论说,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只有3万人观看,但在2到3场比赛之后,就增加到5.5万人。我希望球迷可以享受比赛、享受激情以及享受球员的表现。这就是我留在纽卡斯尔的原因,我希望未来还能回英超执教。”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也再次重申:他现阶段只想在大连好好执教:“我现在很快乐,不是说立马就要回到英格兰,但在未来,肯定会是这样。此时此刻,我只想在这里好好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