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因伤缺席两周 金州勇士伤病阵容堪称豪华

李辉11-17 0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伤病已经成为勇士队本赛季最大的敌人,昨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尽管他们再次输球,但赛后科尔盛赞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然而就在球队看上去要有所回暖的时候,拉塞尔再度遭遇伤病。

因为受伤,拉塞尔昨天只打了25分钟的比赛,并缺席了第4节的全部比赛,勇士队今日宣布,拉塞尔将因为右手拇指扭伤至少缺席2周的时间,他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接下来的4连客之旅。

拉塞尔受伤后,勇士队的伤病名单变得更加的豪华,此前汤普森因为膝盖伤势归期未定,库里左手骨折至少缺席3个月,凯文·卢尼同样归期未定,算上二年级新秀埃文斯,拉塞尔的受伤让勇士已经可以排出一套非常有实力的伤病阵容,本赛季的他们怎一个惨字了得。

输给凯尔特人后,勇士的战绩来到了2胜11负,继续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位,他们也是整个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是第一支拿到两位数负场的球队,毫无疑问这个赛季已经不属于这支过去5年NBA最好的球队。

自库里受伤后,很多人都在建议勇士队摆烂,但现实的情况是,勇士队已经不存在摆不摆烂的问题,在拉塞尔受伤后,勇士从纸面上看也已经十分的糟糕,即便他们全力以赴对待所有的比赛,他们也很难取得多么理想的成绩,可以说,在状元签的争夺上,勇士队已经占得先机。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场均得到24.3分3.6篮板6.7助攻0.80抢断,并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52分,因此对他自己而言,受伤来得不是时候,原本拉塞尔可以展现更好的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