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获双枪肯定 利拉德:他能抢篮板 能1对1得分

陆离11-17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接近1年的等待后,安东尼终于将再度出现在NBA的赛场,据开拓者跟队记者杰森·奎克报道,安东尼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或下周一进行体检,他最快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

根据此前的报道,开拓者队给安东尼提供的是一份1年22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但能够继续在NBA打球,相信安东尼已经非常满足。

日前,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都谈到了安东尼对于球队的帮助,利拉德表示,“我全力支持这笔签约。我认为我们正处在一个球队很多人都遭遇伤病的阶段,我认为他可以利用他的体型、他拉开空间的能力,他的投射能力帮助球队,他能成为球队另一个可以通过1对1完成得分的人,另外他还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经验也非常的丰富。”

“他是个好球员,不管过去几年他在雷霆和火箭的表现如此,我不认为他非常适合火箭或者雷霆,但我认为他将非常适合我们,给我们带来帮助,我们现在没什么好抱怨的,他是名人堂球员,他依然可以打球。”利拉德说道。

开拓者本赛季成绩糟糕,目前4胜8负只排在西部第12位,休赛期球队失去了阿米奴等多位锋线球员,加上主力大前锋科林斯的受伤,球队在锋线上非常的薄弱,这也是开拓者会选择安东尼的重要原因。

“他是一名老将,他在这个联盟很久了,他可以做很多的事情。”麦科勒姆说道。“他的篮板球能力,他挡拆之后外切的威力,显然他非常擅长中距离,但他同样可以投三分,我们会看看他到了这里之后的适应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可以有很多种使用他的方式。”

可以说,开拓者是现在安东尼最适合的球队,双方互相需要,因此这桩合作至少从表面看来有望实现共赢,但具体安东尼是否能再次展现他的价值,我们还要等到比赛真正开始之后才能知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