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调整阵容前锋离队 武磊面临机会OR危机

黄何11-17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6日,西班牙人官方对外正式宣布,21岁前锋普阿多租借加盟西乙球队萨拉戈萨,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作为西班牙人青训出品的小将,普阿多本赛季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仅在欧联杯登场3次,未能取得进球。显然,西班牙人有望引进强力前锋来提升球队成绩,而中国球员武磊又将迎来新的竞争局面。

普阿多,出生于1998年,是西班牙队青训产品,在2017-2018赛季效力于西班牙人B队,整个赛季贡献12粒进球,成为球队赛季“射手王”,是B队升级的最大功臣之一。他也通过优异的表现打动了上赛季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被提拔至一线队。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首轮西班牙人与塞尔塔的比赛中,普阿多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换下老将皮亚蒂,完成他在西班牙人一线队正式比赛的首秀。而凭借持续稳定的表现,他也慢慢成为了球队主力轮换之一,赛季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了20次。其中,在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西班牙人作客挑战西乙球队加迪斯的比赛中,普阿多打进了他个人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球。而在上赛季下半段,当武磊到队以后,两人也成为了直接竞争对手。

今年夏天,普阿多曾经为了个人更好的发展,接近离开西班牙人队,但他最终还是决定了留在队里。不过,本赛季至今无论是加耶戈还是现在的主教练马钦都没有给普阿多太多的机会。截至目前,他还没有在联赛中有过出场,仅仅在欧联杯出场过3次。据悉,萨拉戈萨引进普阿多是为了替代因严重心脏病而长期缺阵的拉斐尔-德瓦梅纳。

普阿多的离队,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一个信号——球队将通过去弱引强来提升球队成绩。目前,西班牙人正印前锋仅剩费雷拉、卡莱里、坎普萨诺以及武磊,其中费雷拉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6次打进8球。小将坎普萨诺出场14次打进5球。武磊表现一般,出场21次打进2球,本赛季联赛至今还未取得进球。另外一位中锋卡莱里本赛季出场8次,还未取得进球。

正是由于球队前锋线的整体低迷,造成了目前西班牙人深陷降级圈的不利局面,因此主帅马钦多次要求球队在冬窗签下强力前锋,以提升球队进攻端的实力。如今普阿多的离队,似乎预示着强力前锋将不久而至,这对于武磊来说更是面临压力。

据悉,陈雁升将为俱乐部注资5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冬窗西班牙人将肯定进行引援,缓解目前球队锋无力的尴尬。有人来就有人走,目前普阿多是离队第一人,接下来或许还有新的官宣。之前消息称,西班牙人想要从皇马租借马里亚诺和布拉欣,2人都是前锋。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