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再谈绿军恩怨:我不善言辞结果被视为理亏

柴夫11-17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雷·阿伦毫无疑问是改变NBA联盟的男人之一,他最擅长的三分球已经成了当下的头号进攻杀器,他加盟凯尔特人和加内特、皮尔斯联手也开起了球星组队争冠的潮流。但令人感慨的是,雷·阿伦和凯尔特人的故事却以闹剧收场。

在绿军三巨头夺得冠军并展现出统治力之后,雷·阿伦却中途离开了,他投奔了凯尔特人当时的死对头热火,然后在2013年帮助詹姆斯拿到了总冠军。这次事件被不少绿军球员视为“背叛”,而在那之后雷·阿伦和昔日绿军队友的关系也愈发恶化,加内特、隆多等凯尔特人旧将不止一次组织“老友会”,但雷·阿伦从没有现身过。

近日,雷·阿伦做客节目的时候谈到了当初的恩怨,他认为自己被舆论攻击只是因为他的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所以人们只听到了凯尔特人那一边的说法。

“好吧,我来告诉你真相。这里面没什么个人恩怨,但我当初离开的时候确实有些沮丧。到了必要的时候我会站出来说话,但对于那些渴望真相和关注我的人来说,我说得还是不够多,然后他们就觉得我是理亏的一方。”雷·阿伦说。

“我一直觉得在整个过程中我被忽视了。当我离开的时候他们对我的态度都是消极的,看上去似乎每个人都在对我表达愤怒,而我并没有生任何人的气,也没有对任何人产生敌意。”阿伦接着说,“当时球队似乎并不需要我再提供帮助或者做贡献了。我们依然是兄弟,让我们翻篇吧。很不幸那些人有其他的看法,但有意思的是大宝贝和肯德里克·帕金斯2011年根本都不在球队里,现在他们却在节目上评论当时我做得怎么怎么样。”

就像雷·阿伦所说,在他离开绿军之前的那个赛季,“大宝贝”戴维斯和帕金斯都已经离队,但二人确实在各种各样的场合说过雷·阿伦的“坏话”。戴维斯之前还在节目中讽刺雷·阿伦:“你知道吗,相比于雷来主动和我们示好,他去和唐纳德·特朗普亲嘴的可能性或许还更大一点。”

多年过去了,雷·阿伦和当初那支绿军的队友们依然没能冰释前嫌,双方的关系看上去也没有任何缓和的趋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