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都回来了!武磊赛季西甲首球!红魔7分钟3球!

耿鹏飞11-25 0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武磊赛季首球 西班牙人1比1赫塔费止连败

焦点进球:武磊赛季西甲首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19:00,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赫塔费。上半时杰梅-马塔头球首开纪录,首发出场的武磊扳平比分,这也是他个人新赛季西甲首球。最终西班牙人1比1战平赫塔费,终结了三连败颓势。

【英超】谢菲尔德联 3-3 曼联

焦点进球:7分钟3球!真红魔回归!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曼联做客布拉莫巷体育场挑战谢菲尔德联。上半场德赫亚奉献两连扑,弗莱克为谢菲联首开纪录;下半场穆塞扩大比分,威廉姆斯扳回一城,拉什福德助攻替补出场的格林伍德扳平比分,两分钟后拉什福德破门将比分反超,终场结束前麦克伯尼帮助主队完成绝平。最终,曼联客场3-3战平谢菲尔德联。

【1】谢联本赛季英超5次先进球首次未能取胜,曼联本赛季英超5次先失球首次没输球。

【1】曼联上半时只有1次射门,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该队英超上半时最低数据。

【2】两名U20曼联队员同场英超破门,一共出现过3次(2019年布兰登·威廉斯(19岁)和格林伍德(18岁);2005年鲁尼和朱塞佩·罗西;2004年鲁尼和C罗)。

【2】弗莱克在布拉莫尔巷球场连续2场联赛进球,而此前在这里50场联赛仅1球。

【3】曼联2014年9月(3比5负莱斯特)以来首次单场英超对升班马失3+球。

【3】曼联是本赛季首支单场英超对谢联3+球的球队。

【5】谢联是本赛季英超替补进球最多的球队(5球)。

【7】穆塞近5场英超参与6球(3球3助),本赛季英超参与7球(4球3助),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和助攻最多的谢联队员。他代表谢联10场英超4球,超过他在伯恩茅斯58场英超进球数(3)。

【9】谢联本赛季前5个英超主场仅出现7球,而近2个主场就打进9球(注:包括对手进球)。

【13】弗莱克是13年来(2006年11月,吉莱斯皮)英超首位攻破曼联球门的谢联队员。

【12】曼联1985-86赛季(连续15个客场失球)以来首次连续12个顶级联赛客场失球。

【23】曼联本赛季英超所有进球均由23岁或更年轻球员打进。

【18-54】格林伍德成为继韦尔贝克(17岁355天)和马凯达(17岁226天)之后,曼联第3年轻的英超进球队员(18岁54天)。他和布兰登·威廉斯(19岁82天)是本赛季英超最年轻和第二年轻的进球者。

【37-99】谢联中卫雅盖尔卡成为本赛季英超最年长首发球员(37岁99天)。

【亚冠】希拉尔总分3比0浦和首次捧杯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点,2019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打响,首回合0比1输球的浦和红钻主场迎战希拉尔。乔文科第74分钟助攻达瓦萨里进球,戈米第93分钟进球,最终希拉尔2比0取胜,总比分3比0,队史首次拿到亚冠冠军,西亚球队近8年首次夺取亚冠冠军。

【CBA】沈梓捷1.7秒27米超远空接绝杀新疆

深圳马可波罗主场104比102战胜新疆伊力特“最后的关键时刻,这场比赛被绝杀和反绝杀推向高潮。比分落后的新疆队连续冲抢进攻篮板,由阿不都沙拉木在终场结束前1.7秒命中大心脏三分将比分扳平。可就在他还没有来得及庆祝的时候,顾全却甩出一记纵贯全场的长传,沈梓捷快下,抢在回防不到位的周琦身前,完成了惊人的全场空中接力,绝杀新疆。”

数据方面新世纪领航者 :拜克斯29分7篮板7助攻,顾全22分3篮板,沈梓捷18分5篮板在比赛最后时刻贡献绝杀;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费尔德24分8篮板7助攻5抢断,西热力江20分6篮板,周琦14分11篮板3盖帽。

其他比分

广州 119-113上海 

八一 92-94 天津

辽宁 111-105 北控

福建 88-107 同曦

山西 104-115 广东

吉林 104-86 北京

林丹无缘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

由于在韩国羽毛球大师赛决赛失利,林丹遗憾无缘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获得总决赛男单资格的为:桃田贤斗、周天成、乔纳坦、谌龙、阿塞尔森、安东森、金廷和王子维。

徐灿卫冕WBA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当地时间11月23日,世界拳击协会次轻量级拳王争霸赛中,中国拳王徐灿经过12个回合激战,击败美国拳手曼尼·罗伯斯三世,第二次卫冕WBA世界126磅金腰带。

【国际足球】

科贝电台:博格巴已经伤愈,他因希望转会去皇马而不想出场

镜报:董事会不满 埃梅里接近下课

索帅:冬窗可能会租进一两个球员

马尔基尼奥斯:愿意在巴黎踢到退役

阿扎尔:若能为皇马引进姆巴佩帮上忙,那我就会去尝试

14年来首次!曼联两名青年球员同场英超破门

两球领先曼联,谢菲联球迷高唱:只有一个联队!

拜仁印度裔小将:我的偶像是德罗巴

因莫比莱连续8轮进球创队史纪录,总射手榜升至第三

队报:米兰有意巴黎左后卫库尔扎瓦 球员身价约700-800万欧

名宿:萨默尔可以接替法夫尔带多特

顺孔蒂意,马罗塔:冬窗定买人

赛季首秀出尽洋相,菲尔·琼斯遭痛批

小舒梅切尔连续4场英超零封

意媒:西甲两队希望引进埃姆雷·詹

曼市双雄薪资领跑英超,红军第三

球迷对贝尔的嘘声接近演唱会级别

球迷回击贝尔:同位置你排第4!

队报:维拉蒂下周对阵皇马复出

【国内足球】

武磊赛季首球,被评为全场MVP

前皇马、权健主帅罗森博格被诊断出了皮肤癌

柏太阳神狂轰13球,恒丰旧将奥伦加进8球

津媒:泰达将保留阿森纳组合

中超第28轮上座:恒大战上港居首

【篮球】

沈梓捷:顾全的甩狙太准了 电影是不会骗人的

学习创造奇迹!深圳男篮此前曾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

雅尼斯:这是一场惨痛的失利 书豪:吉林打得非常非常好

孙铭徽:法里德融入越来越好

【综合】

T2赛新加坡站许昕横扫林昀儒夺冠

T2赛新加坡站女单决赛孙颖莎夺冠

哈兰德3000万违约金只对莱比锡有效

《镜报》报道,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的合同里确实有3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但只有德甲的莱比锡可以激活该条款。

@苦杏仁:体系内部折扣价。

@小宇踢足球:总公司提干分公司业务主管,有问题吗?

@逸鹤翔空:莱比锡买了,然后卖!

@RamboJohnny:然后问题又回到维尔纳要去哪里。

@永不独行的XZC:官方,哈兰德加盟纽约红牛,更多消息稍后带来。

@来爸kop波:红牛系的合同都挺有意思的,还有纳比凯塔,提前一年激活…

@H验证S-你的奖项8360:维尔纳卖1亿,哈兰德正好接班。

@云启程:同一个老板,自己给自己转账3000万。

史上共10人拿过欧冠、南美解放者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弗拉门戈击败河床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队中拉菲尼亚成为第10位拥有欧冠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球员。 

迪达 米兰(02/03,06/07) 克鲁塞罗(1997) 

卡福 米兰(06/07) 圣保罗(1993) 

儒尼奥尔 米兰(02/03)帕尔梅拉斯(1999) 

特维斯 曼联(07/08)博卡(2003) 

萨穆埃尔 国米(09/10)博卡(2000) 

罗纳尔迪尼奥 巴萨(05/06)米内罗竞技(2013) 

内马尔 巴萨(14/15)桑托斯(2011) 

达尼洛 皇马(15/16,16/17)桑托斯(2011) 

索林 尤文(95/96)河床(1996)

米兰后卫西奥·埃尔南德斯的绯闻女友劳拉·克雷马奇

今日(11.25)

19:30 天下足球 

22:30 足球之夜  

明晨(11.26)

03:45 意甲第13轮 斯帕尔  -   热那亚 

04:00 英超第13轮 阿斯顿维拉  -   纽卡斯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