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马刺双德?热火并未放弃本赛季继续补强

张翔11-26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迈阿密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11胜4负,看起来他们会变得更好,热火在吉米·巴特勒的带领下一路向前。不过帕特·莱利已经明确表示,为了提升球队他们可能会引援。

《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可能会追逐德罗赞或者阿尔德里奇。

杰克逊在文中写到:“当ESPN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本周表示马刺应该考虑交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德马尔·德罗赞时,热火立即进入了我的脑海。不仅仅因为帕特·莱利本周说过他对引援持开放态度,当然前提必须是合适人选,还因为莱利一直都很欣赏这两个球员。最重要的是,这两名球员的合同都不会超过2021年夏天。”

本赛季至今,马刺的表现颇为挣扎。他们已经输掉了最近9场比赛中的8场,看起来他们将无缘季后赛。虽然格雷格·波波维奇已经一次次证明马刺能够扭转局势,但现在的他们最好还是选择重建。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贡献22分5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场均18分6篮板2助攻,看起来数据还算可以。但是,马刺无法在两人的带领下赢球。随着赛季的深入,热火可能会拿出筹码。不过,马刺在做交易时应该会要求对方提供年轻球员,比如热火的肯德里克·纳恩或者泰勒·希罗。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