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理论:德利赫特和德容离开后,阿贾克斯变强了!

青波11-27 19:54

明天凌晨欧冠,阿贾克斯将客场出战里尔。目前阿贾克斯与巴伦西亚、切尔西同积7分,出线形势扑朔迷离,但他们的尼日利亚门将奥纳纳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采访时发出惊人之语:今年夏天,阿贾克斯卖出多名球星,但他们反而变强了!

奥纳纳

上赛季,阿贾克斯打入欧冠四强,惜败于热刺。今年夏天,后卫德利赫特去了尤文图斯,中场弗伦基·德容加盟巴萨,中场舍内转会热那亚。德利赫特和德容堪称上赛季阿贾克斯的中轴核心,为何奥纳纳敢说,他们走后,阿贾克斯变强了?

让我们看看奥纳纳的理论吧。“虽然这三人走了,但球队大部分人没动,主心骨仍存。听着,如果一个好门将或一个高产射手走了,球队会有更大的麻烦。德利特赫和德容正成为巨星,他们能去尤文图斯和巴萨,我非常开心,但在一支球队中,他们更容易被取代。(后卫)费尔特曼干得很棒,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中场也一样。”

德利赫特和德容劳燕分飞。

奥纳纳的结论是:“我认为我们在纸面上更胜上赛季,经验更丰富,也更有力量。有这支球队,我敢出征任何地方,不怕任何球队。当我们作客切尔西时,第60分钟还1比4落后,但我们在客场与他们战斗,高速前进施压。我站在门前想,WOW,WOW,WOW,这里发生了什么?哪怕只剩下9人,我们仍然在进攻,差点打进致胜球。你能明白我们有多棒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