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小组第一并不稳,利物浦末轮有很大出局风险

威雷11-28 07:09 体坛+原创

【欧冠】利物浦平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欧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较量,利物浦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第21分钟,迪洛伦佐后场长传,梅尔滕斯率先帮助那不勒斯取得进球,易边再战第65分钟,洛夫伦头球救主,最终利物浦1比1战平那不勒斯。本轮过后,利物浦积10分尚未出线,那不勒斯9分紧随其后,萨尔茨堡积7分,末轮萨尔茨堡主场对阵利物浦,那不勒斯主场对阵亨克,末轮利物浦输球、那不勒斯赢球的情况下,利物浦就将不能出线!

【欧冠】巴萨3比1胜多特锁定头名

梅西进球

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巴塞罗那主场3比1胜多特蒙德,锁定头名晋级16强。梅西1射2传且中楣,苏亚雷斯传射,登贝莱伤退,替补他出场的格列兹曼破门。

【欧冠】 国米3比1斯拉维亚

北京时间11月28日,欧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开场第19分钟,卢卡库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取得进球,第37分钟,绍切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81分钟,卢卡库单刀破门再度超出比分,最后时刻,卢卡库又助攻劳塔罗锁定胜局,国米客场3比1击败对手,超越多特蒙德,上升至小组第2位,末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萨,只要取胜就可以晋级欧冠淘汰赛。

【欧冠】切尔西2比2蝙蝠

瓦斯精彩进球

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切尔西客场2比2平巴伦西亚。索莱尔首开纪录,科瓦契奇处子球扳平。亚伯拉罕伤退。普利希奇反超,帕雷霍点球被凯帕扑出,瓦斯追为2比2。

【数说】

【1】瓦斯欧冠首球。

【2】凯帕代表切尔西常规比赛时间2次扑出点球(对埃弗顿和巴伦西亚)。

【5】索莱尔是近2个赛季参与欧冠进球最多的巴伦西亚队员(3球2助)。

【108】索莱尔与科瓦契奇进球仅间隔108秒。

【145】科瓦契奇终结2017年1月以来连续145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进球荒。

男女篮奥运资格赛分组出炉!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女篮资格赛的抽签仪式落幕,中国男篮和女篮各自资格赛对手已经确定。中国男篮和希腊与加拿大身处死亡之组,同区对手还有乌拉圭、捷克和土耳其,出线希望非常渺茫;而中国女篮则将与英国、西班牙和韩国争夺三个出线资格。(男篮具体分组如下图:)

【中超】恒大取胜,下轮打平即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点35分,中超第29轮广州恒大在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任航伤退,塔利斯卡率先破门,保利尼奥失单刀后破门。下半场比赛保利尼奥补射梅开二度补射破门。第81分钟,马尔康头球中柱,拉维奇鱼跃补射破门。最终,恒大在客场以3比1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下一轮他们只要在主场取得1分,就将重夺中超冠军。

【中超】富力1比4国安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第28分钟,奥古斯托为国安首开纪录。两分钟后,张稀哲助攻巴坎布头球破门。第33分钟,巴坎布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上半时结束前,虽然萨巴为富力扳回一球。但张玉宁在第48分钟的进球,让国安4比1领先。最终,国安客场4比1拿下富力,国安要想夺冠,下一轮必须取胜,同时恒大输球!

【中超】天海5比1一方保级成功,深圳降级!

北京时间11月27日,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一场中超第29轮的关键战,天津天海队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本场赛前,天海仅仅领先身后的深圳佳兆业2分,球队最后两战绝对不容有失。而在这场没有退路的比赛中,天海队上半场就4球领先,拼尽全力的他们最终5比1战胜大连一方。由于另一场比赛,深圳佳兆业主场3比3战平河南建业,天津天海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CBA再现绝杀!史鸿飞上篮绝杀福建

CBA常规赛第10轮,江苏做客对阵福建。比赛最后时刻,福建以126-125领先,江苏手握最后一攻的机会!易立边线发球送出击地妙传,史鸿飞跟进篮下将球打进,上演了压哨绝杀!最终,江苏以127-126险胜福建。

葡萄牙新星若昂·费利克斯斩获2019年金童奖。

2019年金童奖排名:1.费利克斯(马德里竞技)、2.桑乔(多特蒙德)、3.哈弗茨(勒沃库森)、4.哈兰德(萨尔茨堡红牛)、5.德利赫特(尤文图斯)、6.安苏·法蒂(巴塞罗那)、7.福登(曼城)、8.唐纳鲁马(AC米兰)、9.扎尼奥洛(罗马)、10.马伦(埃因霍温)。

邹市明李小鹏:《追我吧》太累受不了

刚刚,高以翔确认去世。浙江新闻证实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发生意外,抢救无效去世。《追我吧》是档什么样的节目?简而言之,就是明星要突破自我和素人们PK,参加各种挑战。这些素人包括浑身肌肉的健身冠军、篮球一级运动员、特警狙击手、手臂夹碎苹果的怪力少女、获10个冠军的职业搏击运动员。这种强度的游戏,连李小鹏、邹市明这样的奥运冠军都直呼受不了。

官方:克林斯曼执教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官方宣布,克林斯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执教至本赛季结束。在德甲12轮过后,赫塔以3胜2平7负的战绩积11分,徘徊于降级区边缘,前任主帅乔维奇因此下课。本周三,克林斯曼将以赫塔新帅身份出席加盟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励志!美国脑瘫患者跑完马拉松!

据外媒报道,对于自幼脑瘫的美国小伙贾斯汀-加列戈斯(Justin Gallegos)来说,或许“疾行巫师”(Zoom Magic)的绰号本身就诠释了他的传奇。就在上个月,贾斯汀在芝加哥马拉松完成了自己的首个全马,成绩是4小时49分。要知道,贾斯汀连正常行走都需要支架的助力,更何况是困难、漫长,甚至艰险的42.195公里。但他真的做到了!

其他比分

欧冠小组赛G组 莱比锡红牛  2 - 2  本菲卡

欧冠小组赛E组 亨克  1 - 4  萨尔茨堡

欧冠小组赛H组 里尔  0 - 2  阿贾克斯

欧冠小组赛G组 泽尼特  2 - 0  里昂

中超第29轮 重庆斯威  0 - 1  武汉卓尔

CBA常规赛 福建  126 - 127  江苏

CBA常规赛 山西  110 - 106  辽宁

中超第29轮 上海申花  1 - 3  江苏苏宁

CBA常规赛 四川  98 - 117  吉林

中超第29轮 山东鲁能  3 - 1  天津泰达

中超第29轮 天津天海  5 - 1  大连一方

中超第29轮 深圳佳兆业  3 - 3  河南建业

中超第29轮 北京人和  1 - 1  上海上港

【国际足球】

阿扎尔小腿受伤 预计伤停10天

尤文总监:尤文对拉基蒂奇不感兴趣

00后身价榜:桑乔1亿欧、维尼修斯7000万领衔

巴黎主帅:让内马尔打替补是为他好

曼城主席:期待与瓜帅继续合作数年

‍凯恩是欧冠打入20球效率最高球员

马塞洛告诉内少:你踢得比姆巴佩好

卡西代表西班牙参加欧洲杯抽签

泰晤士报:曼城与斯特林商谈续约

【国内足球】

张玉宁:冠军有希望就不能放弃

奥拉罗尤: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

李玮锋:我看到了每个人迸发的力量

崔康熙:输球的责任都在我

周海滨:30+的我还想奔跑,不想放弃热爱的运动

【篮球】

郭艾伦19投4中仅得11分,辽宁不敌山西

乔治:东契奇还是个孩子 当他进巅峰期后会很可怕

隆多谈浓眉重回新奥尔良:我认为他该得到掌声

【综合】

乒联世青赛男团决赛中国完胜卫冕

霍金斯打出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红牛车队与本田引擎续约

日本奥运代表团:东奥30金目标不变

皮克嘲讽费德勒:只爱拉沃尔杯

乒乓球世青赛中国险胜日本进决赛

不敌苏德智,石宇奇止步印度赛首轮

英锦赛首轮丁俊晖获胜晋级

乒联世青赛中国卫冕女团冠军

因负面评论多 埃梅里大学演讲被取消

《每日邮报》消息,埃梅里原定于本周五在一所大学的演讲被取消,对此,温布利某大学的足球商业学院告知学生们:“我们注意到,由于近期针对埃梅里的负面评论增多。因此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我们将取消埃梅里原定于周五在学校的演讲。”

@联络员大哥:举办方怕满场喊“爱美丽下课!”

@爱上阿森纳是命:爱美丽:我今天的演讲题目就—--如何一边撸脸一边甩锅。

@范德依彪:没见识,你能听到造航母的讲座,开航母的讲座,但是开翻航母的讲座你以为总能听到?

@领先主演: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如何保持美丽》

@梁小哼:墙倒众人推,人再多点

@NBYK:怕影响学院声誉和招生吧,毕竟枪手球迷太多

@孙子:这比炒鱿鱼还丢脸

@kelvin86:论“如何人工破坏航母自动巡航系统及兵工厂流水线”

@世界波:爱美丽真是喝凉水也塞牙

@请叫我浩男哥:巴尔韦德也开个讲座吧:关于斗地主俩王四个二俩A俩K是怎么输的

@梅苏特·厄齐尔:足坛段子一石,我厂独占8斗!

艾比·霍纳塞克,前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女儿,目前是一名记者、主持人!

今日(11月28日)

08:00 NBA常规赛 篮网  -   凯尔特人

08:00 NBA常规赛 国王  -   76人

08:00 NBA常规赛 活塞  -   黄蜂

08:00 NBA常规赛 魔术  -   骑士

08:00 NBA常规赛 爵士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快船  -   灰熊

09:00 NBA常规赛 老鹰  -   雄鹿

09:3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马刺

10:00 NBA常规赛 奇才  -   太阳

10:30 NBA常规赛 湖人  -   鹈鹕

11:00 NBA常规赛 雷霆  -   开拓者

11:30 NBA常规赛 公牛  -   勇士

19:35 CBA常规赛 北京  -   八一

19:35 CBA常规赛 上海  -   广州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深圳

19:35 CBA常规赛 浙江  -   青岛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山东

23:50 欧联杯小组赛L组 阿斯塔纳  -   曼联

23:50 欧联杯小组赛C组 克拉斯诺达尔  -   巴塞尔

23:50 欧联杯小组赛C组 特拉布宗体育  -   赫塔费 

明晨(11月29日)

01:55 欧联杯小组赛H组 费伦茨瓦罗斯  -   西班牙人

01:55 欧联杯小组赛G组 费耶诺德  -   格拉斯哥流浪者

01:55 欧联杯小组赛G组 年轻人  -   波尔图

01:55 欧联杯小组赛H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  -   卢多戈雷茨

01:55 欧联杯小组赛I组 奥利克桑德拉  -   沃尔夫斯堡

01:55 欧联杯小组赛I组 圣埃蒂安  -   根特

01:55 欧联杯小组赛J组 沃尔夫斯贝格  -   门兴

01:55 欧联杯小组赛J组 伊斯坦布尔  -   罗马

01:55 欧联杯小组赛K组 布拉加  -   狼队

01:55 欧联杯小组赛K组 贝西克塔斯  -   布拉迪斯拉发

01:55 欧联杯小组赛L组 阿尔克马尔  -   贝尔格莱德游击

04:00 欧联杯小组赛F组 阿森纳  -   法兰克福

04:00 欧联杯小组赛A组 迪德朗日  -   希腊人竞技

04:00 欧联杯小组赛A组 塞维利亚  -   卡拉巴赫

04:00 欧联杯小组赛B组 卢加诺  -   哥本哈根

04:00 欧联杯小组赛B组 马尔默  -   基辅迪纳摩

04:00 欧联杯小组赛D组 罗森博格  -   LASK林茨

04:00 欧联杯小组赛D组 葡萄牙体育  -   埃因霍温

04:00 欧联杯小组赛E组 拉齐奥  -   克卢日

04:00 欧联杯小组赛E组 凯尔特人  -   雷恩

04:00 欧联杯小组赛F组 吉马良斯  -   标准列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