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怒摔战术板割伤手部 流血继续执教吓坏新人

韋人匕11-28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04比90,勇士终于赢下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坐镇主场大通中心,勇士在首节连续打出两波10比0的进攻高潮,建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之后公牛也曾进一步缩小分差,但勇士一直能重新扩大比分,稳住场上的局势。尽管年轻球员的表现明显比赛季开始时更优秀,但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仍然给他们定下了更高的要求,这位冠军主帅依然会因为这些年轻人的不佳表现而愤怒。

据The 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在本场比赛进行期间,科尔曾打碎了一块战术板,原因是不满意球员在一次快攻中的防守。而且,这块破碎的战术板还扎到了科尔,导致手部流血,随后不得不用毛巾包住这只伤手。

赛后谈到比赛期间怒摔战术板时,科尔还是非常幽默地回答道:“小伤而已,我摔了战术板,这只是其中一块,每个赛季我有两块可以摔碎的额度,这是第一块。我总是被划到同一个位置,这次伤口上有点深,当时我有些沮丧。”

至于沮丧的原因,科尔透露是因为那次快攻回放差点断送了比赛的胜利,而且科尔还提到,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只有3胜15负”,更不应该有去松懈的资本。场上发怒归发怒,场下的科尔还是非常和善,赛后还对自己的伤口打趣,他说自己已经上了每日观察名单,具体的伤情要等到明天的检查结果。

勇士的老伙计们已经对科尔知根知底,但这次发火可吓坏了球队里的新人。今夏加盟的斯佩尔曼赛后透露:“我没看到科尔打碎战术板,我只看到他的手在流血,而且还在像平常一样画战术,然后用流着血的手去擦战术板。太疯狂了,我都不敢问他为什么流的血。”

好在球队最后赢了球,勇士又回到了比较轻松开心的氛围。赛后采访环节中,克雷·汤普森甚至还客串了一番记者,抢过话筒对本场砍下13分11篮板的斯佩尔曼大加赞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