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背锅!布朗:科尔下课的可能性为0 他深受信任

李辉11-28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作为过去5年NBA最有统治力的球队,勇士队本赛季的成绩堪称自由落体,算上今天击败公牛的比赛,他们仅仅只拿到4场胜利,继续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

然而即便如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帅位却依旧非常稳固,没有任何有关他下课的传闻,对此,勇士助教迈克·布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说了接下来这段话我可以会被炒鱿鱼(布朗笑了),但我们现在在犹他,而且我们刚刚在达拉斯遭遇惨败,我在这个联盟待了很长时间了,我和球队一起吃了晚餐,但我迟到了,我和我的女朋友一起来的,我们进来的有些晚了,但事实上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进入餐厅。”

“当我进到餐厅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科尔和鲍勃·迈尔斯(勇士总经理)以及乔·拉科布先生(勇士老板)坐在一起,他们谈笑风生。当时我什么也没说,第二天我看到迈尔斯我跟他说‘嘿,鲍勃,这(昨晚的事)对你来说也许不意味着什么,但当我进到餐厅看到你和史蒂夫还有乔在那里有说有笑时,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温暖。’”

“鲍勃看上去被我逗笑了。在我看来,科尔被解雇的可能性为0,你想想,当球队老板还有经理专程搭飞机去盐湖城和你一起吃饭时,你怎么可能会被解雇?管理层对于科尔是非常信任的,这种信任对我们整个教练组而言都意义重大。”布朗继续说道。

显然,科尔不该为本赛季勇士队糟糕的战绩背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杜兰特伊戈达拉离队,在汤普森库里拉塞尔等人纷纷遭遇伤病的情况下,勇士队的纸面实力已经不足以打进季后赛,他们现在就是联盟天赋最差的球队之一,但未来,只要勇士队能够缓解伤情,并在明夏的选秀大会上有所作为,那么以科尔的执教能力,相信他们很快能够东山再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