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红军险胜 克洛普:红牌让这场胜利更加特别

邢飞宇12-01 0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邢飞宇

凭借范戴克的头槌双响,利物浦在主场21击败了布莱顿,由于比赛中首发门将阿利松被红牌罚下,红军最后时刻不得不十人应战,能保住领先优势也实属不易,赛后,主教练克洛普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我们利用定位球打进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但我们最好的机会还是出现在运动战中。那确实是个很棒的机会,我们本应该也本可以早早杀死比赛,但是我们没能够做到。”

比赛下半场第77分钟,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出击判断失误,禁区外手球被裁判红牌罚下,红军被迫换上替补门将阿德里安,并且要在剩下的比赛时间十人作战,而布莱顿也借此机会扳回了一球,对此克洛普说到:“下半场比赛同样艰难,红牌的出现让局面变得更加复杂,我们也要被迫做出调整。我们不得不换上一个快要在替补席冻僵的替补门将,薄薄的球衣和手套并不能让坐在那的球员保持温暖。”

“有的裁判会认可这样的快发任意球,这样被进球后会显得很愚蠢,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我们顶住了对方的反攻,阿德里安做出了两次非常精彩的扑救也帮助到了球队。只是他的脚冻成那样,他已经不能把球踢得像他想要的那样远了。最后阶段确实场面变得很有趣,但唯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所以我非常满意。我为我们队员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实话说,红牌让这场胜利变得更加特别。”

这场胜利过后,利物浦本赛季14轮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31平的傲人战绩,稳居榜首,对此克洛普说到:“我们赢下的这13场比赛没有一场是容易的,这确实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阶段,但是我们不想去回顾之前这14场比赛了,我们现在只专注于下一场,周三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大战。我们必须要确保我们准备得足够充分。有人跟我说今晚过后我们已经在积分榜领先11分了,但是莱斯特城还少赛一场,所以我们有可能还是只领先8分。我们现在不需要去想这些事情,我们只要确保我们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就好。”

本场比赛,主力中卫范戴克发挥抢眼,球队正是凭借他的头球梅开二度才赢下了比赛,荷兰人自然也成为了赛后的焦点人物,或许总是要被人问起自己对于范戴克表现的看法,渣叔显得倒是有些不耐烦:“好了够了,我们难道必须要单独谈论某一名球员吗?他打进了两个球,他的表现真的很出色,很卓越,但是这就是他要做的,他是一个天才球员,必须要利用好自己的天赋,如果他没能用好他的天赋,他会对此感到羞愧。范戴克在我们的球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如果只有他一个人在后防线上的话,比赛也会变得很艰难。说实话我认为,洛夫伦的表现或许不像范戴克那样亮眼,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赢得了我所有的尊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