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现在才12月 我们有机会挽救颓势

辛声12-02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至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目前的战绩只有7胜14负,位列西部第十二位,此前已经连续22个赛季进入季后赛的他们今年可能无缘季后赛。

随着马刺三巨头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的相继退役以及莱昂纳德的离开,马刺队近几年的实力逐渐减弱,本赛季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有传言称马刺可能会选择重建,他们或许会交易阿尔德里奇或德罗赞其中的一人。尤其是关于交易德罗赞的传言,在过去一周愈演愈烈。

德罗赞最近清空了自己社交媒体的内容,不免让人更加确信他离离开马刺不远了,但德罗赞本人表示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讨厌社交媒体上的七嘴八舌,他坚信马刺队能够挽救现在的不利局面从而回到西部季后赛竞争者的行列中。

“老实讲,我并不喜欢社交媒体,我不是它的忠实粉丝,从来都不是。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在90年代打球,这样我就不用和社交媒体打交道了,我就只和真人说话就好了。就我个人而言,我讨厌社交媒体,如果现在不需要使用它,我就不会去用。”

“没有好的战绩会让一切都变得消极。不过现实是,现在才12月,连2020年都没到。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只需要打几周的好球,我们就会回到季后赛竞争者的行列。”德罗赞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媒体采访时说道。

正如德罗赞所说,新赛季才开始不到两个月,后面的路还很长,只要马刺全队上下及时调整状态,他们有机会回到西部前八。不过,西部本赛季的形势变化很大,独行侠、太阳、森林狼等球队表现突出,马刺的竞争对手又变多了,他们要想在强手如林的西部占据一席之地就变得更难了。究竟是选择重建着眼未来还是在现有阵容上调整冲击季后赛,这就需要马刺管理层来决定了。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