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我不能保证每场赢 但能保证全力去做

金山淞12-02 22: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结束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大连一方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为下赛季做各种准备了。

“像最后一场比赛,看上去无欲无求,但还是要为了球迷赢下来。很高兴我们完成了任务,下赛季,我们要和球迷建立起更好的关系。年轻球员在自信上需要提高,也需要更多比赛帮助他们提高。当然,他们也需要努力训练。”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球队的俱乐部的最主要工作,就是人员的调整,这将是俱乐部和球队近期的焦点工作。但显然贝尼特斯并不想透露太多这些未来的计划:“我们会有这样的工作,球员需要更多休息和放松,做出决定后会通知每一个球员。外援也差不多,在更多交流后最终做出决定。”

在总结自己半个赛季以来的执教时,贝尼特斯说道,“刚来时,球队状况不好,后来有提高,但提高没有持续性,不过所有比赛大家都尽了全力,有打得好的也有打得不好的,下赛季我们需要更多的提高。比赛结束时,我看到球迷和球员在庆祝,我也觉得有一点遗憾,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让大连足球回到之前的岁月。以后,我们不能保证每场都赢,但能保证全力去做,为了城市和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