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夜C罗在干吗?出席意甲颁奖礼 获颁上赛季MVP

霍尔顿12-03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足坛星光熠熠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各路球星纷至沓来,梅西加冕职业生涯第六座金球的历史之夜,唯独不见其一生之敌C罗的身影。对于C罗的缺席,梅西呼吁舆论不要多想,“C罗没在这里是因为他来不了,没必要在这里进行过多解读。”那么没出席颁奖礼的C罗又在做些什么呢?原来葡萄牙球星选择留在意大利,参加意甲年度颁奖晚会,同时还领取了上赛季最佳球员荣誉。

C罗在2018-19赛季共代表尤文在意甲打入21球8助攻,获得最佳球员的同时,还入选最佳阵容。对于34岁的C罗来说,加盟斑马军团首个赛季取得如此成绩,还算成功。他在领奖时说道:“我会尽量说意大利语,能够被视作意大利最好的前锋,令我感到骄傲。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以及为我投票的球员。在意大利度过了2年时光以后,我能断言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联赛。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人,希望明年也是一样的结果。”

当晚的颁奖礼上,尤文图斯堪称最大赢家,共有4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除此之外,上赛季带领亚特兰大奇迹般闯入前四的加斯佩里尼则获得了最佳主帅荣誉。

而据现场记者爆料,直到晚会开场前,尤文方面都不确定C罗是否会出席。葡萄牙球星一直在自己的车里等待,直到颁发最佳球员奖项时才步入会场。

2018-19赛季意甲最佳阵容:

门将: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

后卫:坎塞洛(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库利巴利(那不勒斯)、科拉罗夫(罗马)

中场:伊利契奇(亚特兰大)、皮亚尼奇(尤文图斯)、巴雷拉(卡利亚里)

前锋:C罗(尤文图斯)、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杜万·萨帕塔(亚特兰大)

2018-19赛季意甲最佳球员:

C罗(尤文图斯)

2018-19赛季意甲最佳新人:

托纳利(布雷西亚)

2018-19赛季意甲最佳教练:

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

2018-19赛季意甲最佳球队:

亚特兰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