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贝里新官上任却因着装被批 回呛:何必非穿正装?

弗雷迪12-04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末在客场2比2战平诺维奇,是永贝里作为阿森纳代理主帅执教的首场比赛。接过埃梅里的教鞭,这位曾经的枪手边锋自然也背负着不小的压力。首秀才战罢,瑞典人就遭到了来自死对头的批评,起因竟然是他的着装:一件灰色的套头毛衣,里面衬着件少系了一颗扣子的衬衫,被贴上“不够威严”的标签。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就对永贝里的这身装束表示不屑:“你原本还想着,为了表达对新官上任的自豪,他应该西服笔挺地站在场边,这同样会给你的执教开个好头,因为西装和领带代表威严。所以在我看来,永贝里显然不是阿森纳的真命天子。”

虽然对转正并没有太大欲望,但听到冤家的攻击,永贝里的心里自然不会好受。当地时间周四晚间,阿森纳将迎来布莱顿的挑战,而在备战期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永贝里也被问到了关于着装的话题。“哦。我的西装还在干洗店里,还没准备好。”瑞典人轻松地回应了斯科尔斯的无厘头的质疑。

“我见过穿西服的主教练,也见过穿运动服、穿毛衣的主教练。我穿什么取决于我自己。”永贝里表示,“阿森纳还没有给我定制西装,但你们应该知道这在未来都会有。教练不是只能在比赛中穿西装的。”要知道,斯科尔斯的恩师弗格森就常常身穿运动套装执教,“生姜头”本人在去年挂帅奥德汉姆的亮相仪式上,同样也没打领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