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拿金球奖 尤文为他鸣不平 总监:他还没完

小中12-05 13: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2日,《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颁给了梅西。接受天空体育意大利电视台采访,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为C罗鸣不平。意大利中卫指出,去年的金球奖不该颁给莫德里奇,而应该给C罗。

基耶利尼说:“上个赛季,罗纳尔多确实被偷了。当时,为了不让他赢,皇马决定做一切。这确实有点古怪。这个赛季,更为平衡。对莫德里奇我非常尊重,不过,即使是在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他也不配拿金球奖。那是皇马(发出)的一个信号,因为他们想阻止C罗得奖。”

意大利中卫接着说道:“2018年,莫德里奇拿到了欧冠联赛冠军。以这个逻辑,今年应该范戴克得奖。或者在去年,格列兹曼、博格巴或姆巴佩应该得奖,因为他们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莫德里奇得奖没道理。”

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也持同样看法,他也认为C罗去年该拿金球奖。

他说:“在我看来,C罗去年也应该得奖。他在欧冠联赛上打进13球,很多球至为关键。这个赛季,他也该拿金球奖。不过,很难说金球奖是从C罗手中夺走的。但毫无疑问,有些俱乐部,比如皇马和巴萨,有很大影响力。”

近期C罗状态不佳,他是不是就完蛋了?对这种看法,帕拉蒂奇断然否认。“C罗完了?别逗我笑了。C罗膝盖出了问题,那让他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但现在,他回来了,比以前更强大。”

帕拉蒂奇还说:“他是个好胜心极强的人,我们在他身上投资很大,他使我们所有人都提高了。我们得接受他的饥饿感,那使他与众不同。他会留在尤文图斯吗?当然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