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正负值最低仍能赢球 东契奇难得享受躺赢感觉

陆离12-05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东契奇能在上个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力压詹姆斯,很大的原因在于他的身边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顶级帮手,然而进入12月不久,东契奇也体验了一把躺赢的感觉。

对阵森林狼,面对对手锋线群的防守,东契奇的表现并不出色,整场比赛只有22投8中,22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对于本赛季的东契奇来说更是堪称不及格,另外他还送出了5次失误,正负值-16更是全队新低。

然而即便如此,独行侠队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因为东契奇本场的队友表现实在太过出色,主力内线鲍威尔本场比赛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和唐斯对位的他9投9中砍下24分5篮板4助攻,另一名内线波尔津吉斯15投7中也得到了19分6篮板。

替补方面,过去几场比赛逐渐淡出轮换阵容的杰森·布伦森8投7中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其中在球队实现逆转的第四节,布伦森6投6中得到14分1篮板2助攻,他全场比赛的正负值也达到了21,与德朗·赖特并列全队最高。

毫无疑问,独行侠是东契奇的单核球队,但在卡莱尔的调教下,独行侠的角色球员们也时不时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和森林狼的这场比赛,他们证明了自己也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我认为当东契奇在替补席时,他的呐喊助威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他真的非常的投入。”赛后,卡莱尔也半开玩笑的表达了东契奇之于球队的重要性。

随着东契奇的横空出世,独行侠本赛季已经是西部的季后赛球队,但要想从季后赛球队成为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光有东契奇并不足够,因此独行侠队实际上需要更多这样的比赛,他们需要让除东契奇外的其他人获得成长,承担更多责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