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谁过年布莱顿饺子!阿森纳成了那盘饺子?

威雷12-06 07:04 体坛+原创

【英超】阿森纳主场遭绝杀落败

阿森纳遭绝杀

英超第15轮,阿森纳主场1比2负布莱顿,1977年以来首次连续9场正式比赛不胜,布莱顿英超客场对6强首胜。韦伯斯特首开纪录,厄齐尔助攻并拉卡泽特扳平,第80分钟莫佩上演绝杀。

【数说】

【1】厄齐尔2月以来首次英超助攻。

【1】布莱顿英超客场对6强首胜(1平15负),也是首次英超客场对6强单场2+球。

【7】目前英超最长不胜:阿森纳7轮;伯恩茅斯/谢联4轮;埃弗顿/沃特福德3轮。

【9】阿森纳10月24日以来连续9场正式比赛不胜(6平3负),本队1977年3月(10场不胜)以来最长不胜。

【CBA】超远三分绝杀!深圳险胜四川

北京时间12月5日,深圳马可波罗主场98比95战胜四川五粮金樽。比赛最后时刻,贺希宁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绝杀取胜。数据方面,深圳队沈梓捷23分17篮板3盖帽,贺希宁17分7篮板,顾全15分5助攻;四川队福特森26分4篮板,莫蒙尘17分3篮板,孟达15分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深圳本赛季第二次出现神奇绝杀!

利物浦确认出征世俱杯名单

本周四,利物浦确认了球队出征世俱杯的名单,锋线三叉戟、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范戴克、阿利松等队中主力悉数在列。利物浦世俱杯首战与联赛杯对阵阿斯顿维拉的1/4决赛在时间安排上有冲突,此前利物浦已确认,将兵分两路同时出战这两项赛事。具体名单如上图

阿斯:皇马买姆巴佩 维尼修斯关键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撰文指出维尼修斯在皇马购进姆巴佩计划中的重要性。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十分喜欢维尼修斯,两队夏窗之所以没能谈妥内马尔的转会,就是因为皇马拒绝将维尼修斯放在交易案中。维尼修斯在皇马高层也受到喜爱,但在主教练齐达内手下却不受重用。目前,姆巴佩迟迟没有回应巴黎的续约要求,维尼修斯很可能是让这笔本不可能发生的交易发生的关键。

超乔科历史第3!詹姆斯生涯得分破4万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20分4篮板12助攻,常规赛生涯得到33097分,季后赛得到6911分,总得分来到40008分。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第三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40000分的球员只有詹姆斯、贾巴尔(44149分,常规赛38387分,季后赛5762分),以及卡尔-马龙(41689分,常规赛36928,季后赛4761分)。

西媒:贝尼特斯违约金高达2300万欧

近日,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了关于一方主帅贝尼特斯与铁锤帮西汉姆的绯闻。该媒体称,西汉姆希望贝尼特斯取代佩莱格里尼,贝尼特斯显然会很高兴地向中超告别重回欧洲,但他还有两年的合同要履行。《马卡报》表示,贝尼特斯的离职违约金高达2300万欧元,这个数字有多高他自己是明白的,因此回到欧洲非常复杂。

皇马聚餐马塞洛送贝尔高尔夫球杆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近日皇马队内举行了一次圣诞聚餐,而贝尔在最后活动中收到了马塞洛带来的高尔夫球杆作为礼物。有趣的是,送礼物环节是完全匿名的情况下进行交换,马塞洛为这项活动准备了高尔夫球杆,最终却给到了贝尔。

麦迪悼念吉喆:他是优秀的对手

北京时间12月5日,前CBA北京首钢球员吉喆因病去世,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吉喆的悼念。“我想向吉喆的家人表达我的哀悼。愿主此时与他同在。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和对手!”不少球员和媒体人都表达了对吉喆的悼念,但麦迪的发声却显得格外特别,这是因为他和吉喆之间发生的那段广为人知的小故事。

【国际足球】

官方:阿扎尔右侧踝骨挫伤,可能缺席国家德比

西媒:皇马只愿为博格巴出价5000万

若无法签下卡瓦尼 马竞将追吉鲁

马特拉齐回击伊布:谢谢你,没有你我们赢不了欧冠

梅西:遗憾看到马内金球奖只排第四

皇马确认马塞洛左腿比目鱼肌受伤

曼联助教费兰:曼联仍会引进巨星

阿扎尔恢复缓慢 或缺席国家德比

赫迪拉左膝手术成功 将缺席3个月

日本主帅:亚洲杯盼锻炼年轻球员

卡瓦尼处境尴尬 图赫尔:我也难受

劳塔罗:国米是我的家

切尔西是英超第4支1800球俱乐部

西媒:贝尔将缺阵两场比赛

伊布回忆复仇马特拉齐:我等了4年

【国内足球】

官方:足协杯决赛前将进行垫场赛

外媒分析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去向:下一站英超

华夏为783名球迷颁发全勤观赛证书

郑州日报:王宝山考虑引进外援中卫

【篮球】

逝者安息 两场CBA赛前球员们为吉喆默哀

生涯总助攻,隆多上升至历史第17

生涯第12次30+10,特雷·扬超越詹皇

霍华德总盖帽上升至历史第16

三年前的今天,汤普森三节60分

霍华德生涯三分65中7,命中率10.7%

维金斯三分命中数(468)升至队史第一

步行者从下属球队召回奥拉迪波

曝欧文将继续缺席1-2周

【综合】

英锦赛丁俊晖6比4奥沙利文进八强

女排世俱杯天津渤海银行3比2海滩

女排世俱杯诺瓦拉3比2瓦基弗银行

欧洲短池锦标赛拉普西斯400自夺冠

英锦赛梁文博6比4李行晋级八强

魔鬼步伐迷惑裁判,詹姆斯明显走步不吹

湖人客场121-96大胜爵士的比赛中,首节出现有趣一幕,詹姆斯持球过半场,在半场时他单手托球,但脚下却没停,连走两步之后停住这才开始运球,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站在詹姆斯身前的博扬非常生气,连续伸手表达抗议。

@勒是雾都:早就说了,裁判这赛季不给詹姆斯哨

@老詹死忠tjy:哈哈哈,我一个詹蜜看着都忍不住笑出声,感觉老詹瞬间短路了两秒钟

@石志:有点像当初库里抗议威少那个哈哈

@Vermouth_KWBa:裁判:我也愣住了,但好像感觉没什么不对就不吹了

@lisiyu1986:这个真走步了,该吹!

@shdk517:哈哈,逗死我了,这是常规赛吗,我以为是娱乐赛

@猴子阿丹:詹氏四步篮了解一下!

@葬剑悲声切:少见多怪,当初走七步都没事,这才三步而已

@谁G2UU:裁判被老詹魔鬼的步伐给晃晕了!

@SHEEPAXIx:这是皇帝的步伐,裁判在认真欣赏

@ktxP:裁判:上面有指示,不给詹姆斯哨!

唐娜特莉,24岁医学高材生兼职骑士啦啦队员

今日(12月06日)

08:00 NBA常规赛 76人  -   奇才

08:30 NBA常规赛 火箭  -   猛龙

08:30 NBA常规赛 掘金  -   尼克斯

09:00 NBA常规赛 太阳  -   鹈鹕

19:35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 上海申花(0)  -   山东鲁能(1)

19:35 CBA常规赛 北控  -   山东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浙江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天津

19:35 CBA常规赛 福建  -   上海 

明晨(12月07日)

02:00 法甲第17轮 里尔  -   布雷斯特

03:30 德甲第14轮 法兰克福  -   柏林赫塔

03:45 意甲第15轮 国际米兰  -   罗马

03:45 法甲第17轮 尼姆  -   里昂

04:00 西甲第16轮 比利亚雷亚尔  -   马德里竞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