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足协杯夺冠大鲨鱼却遭屠杀 上海男篮还有救吗

季孟年12-06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天,上海的两支球队分别出击。上海申花男足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海大鲨鱼男篮则是到客场迎战福建男篮。最终,两支球队可谓是上演了悲喜两重天。申花在主场以3比0完胜鲁能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而大鲨鱼则是在客场惨败福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8场失利。

本赛季开始之前,所有人都对上海队抱有着极大的期待。李根、张春军等人的加盟,增强了球队国内球员的失利。农纳利与莫泰尤纳斯的加盟,更是让这支球队一度成为了四强的热门候选。可赛季至今,上海队的发挥无疑是令人们失望的。6胜8负仅仅排在联盟第15位,这与球队的投入简直不成正比。

此役对阵福建,更是上海队本赛季至今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福建队本赛季的发挥也非常糟糕,此前12场比赛仅仅取胜了2场,且击败的都是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可击败如此,上海队还是在客场惨败对手。并且让防守数据很糟糕的福建队,将他们的得分限制到只有90分。

主教练李秋平显然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不满意,他在赛后这样说道:“开局打的不好,大家在前面对劳森的防守不好,在场上好像没精神,没那股气,福建应该说在进攻很流畅,我们命中率太差,福建进攻犀利,要想赢他们要在防守端做好。”

不得不说,这甚至是一场有些不正常的比赛。上海队本赛季之前的战绩虽然不算出色,但他们从没有在场上显得如此狼狈。新外援麦卡勒姆或许是场上唯一一个发挥正常的球员,拿下了31分6篮板,其他人的表现都可以用不及格来形容。莫泰面对昔日主帅只有11分入账,先发罗旭东、施宇晨、蔡亮三人合计只拿下了9分。今夏上海最大手笔的引援李根也没能起到领军人物的作用,他只有10分入账,三分球4投全失。

更令人失望的,则是上海队在防守端的发挥。陈林坚此役的手感如此火热,但上海队自始至终没有调整他们的防守,让这位出色的投手屡次轻松觅得机会。单场失分124分,更是创造了上海队本赛季丢分第二多的纪录。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以6胜8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15。原本以为,换外援能够帮助上海队走上正轨。但就目前来看,他们还没有止住下滑趋势。本赛季的上海队还有救吗?谁也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