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莺歌对位东契奇 鹈鹕能否终结七连败?

韋人匕12-07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明天NBA将会进行5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对三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鹈鹕客战独行侠,骑士挑战76人和爵士主场迎战灰熊。

鹈鹕vs独行侠 3:00

伤病名单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缺席)、费沃斯(缺席)

独行侠:德怀特·鲍威尔(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鹈鹕:114.5/119.7

独行侠:118.0/109.4

情报分析

鹈鹕最近已经遭遇了一波七连败,球队的士气略有低落。开赛至今,鹈鹕之所以很难赢球的重要原因就是防守太次,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三,同时进攻效率位列中游。一旦进攻状态不佳,防守又防不住,等待他们的自然是一场失利。目前,鹈鹕的核心就是霍勒迪和英格拉姆两个点,但两人在攻防两端承担了太多的压力。明天面对独行侠,英格拉姆很有可能需要对位防守东契奇,同时还要换防内线的波尔津吉斯,对于他的体能和稳定性来说是一大考验。

独行侠则是另一番景象。在东契奇强势表现的带领下,独行侠已经取得四连胜,升至西部第二。独行侠目前正处于一个相对平衡的阶段,他们的进攻效率联盟第一,防守效率也能排到第14名。虽然东契奇上一场对阵森林狼时的命中率不佳,但他依然贡献了22分,所以面对防守极差的鹈鹕,东契奇的发挥可以游刃有余。

回顾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独行侠均是取胜的一方,这也是两支球队真实实力的写照。明天在达拉斯美航中心,不出意外的话,独行侠可以轻取鹈鹕。

骑士vs76人 8:30

伤病名单

骑士:温德勒(缺席)、凯文·拉夫(每日观察)

76人:约什·理查德森(缺席)、恩比德(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骑士:103.3/111.9

76人:108.8/104.4

情报分析

遭遇四连败的骑士,不仅有外患,今天还传出了内忧。沃神爆料,骑士已经开始倾听有关凯文·拉夫的交易报价,目前对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开拓者和掘金。同时有消息称,球员对于主教练贝莱因的执教风格不满。对于正在重建期的骑士,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略显迷茫的阶段,年轻人尚未成熟,只能打一场算一场,球队本赛季对战绩也没有明确要求。明天的比赛,拉夫大概率缺阵,骑士的前景令人堪忧。

相比于骑士,76人的实力明显占据上风,但他们也存在一个小小的隐患,主力中锋恩比德因伤缺阵,球队的内线势必会受到影响。但毕竟76人打球的人比较多,霍福德身边的帮手还有很多,所以即便恩比德缺阵,球队的整体实力不会有太大下滑。对阵骑士,只要76人做好自己,控制好失误数量,不要给对手太多快速反击的机会,那么取胜就没有太大悬念。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最终也是76人笑到了最后。

灰熊vs爵士 11:00

伤病名单

灰熊:莫兰特(缺席)、克拉克(缺席)、狄龙·布鲁克斯(每日观察)、凯尔·安德森(缺席)、约翰·康查尔(缺席)

爵士:迈克·康利(每日观察)、朱万·摩根(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灰熊:108.5/116.5

爵士:105.7/105.9

情报分析

灰熊上一场输给了灰熊,遭遇一波两连败,更让人担心的是,灰熊最近一段时间非常低迷,近9场比赛只赢了1场。由于核心后卫莫兰特和内线悍将克拉克受伤,灰熊的内外线实力受到很大影响,基于目前的人员配置,球队也很难有实质性的改变。面对爵士,瓦兰丘纳斯镇守的内线将受到很大的考验。过去三场比赛,瓦兰连续打出20+10的两双数据,明天对位戈贝尔,瓦兰的表现至关重要。

爵士近来状态同样不佳,上一场惨负湖人之后遭遇了三连败。爵士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立足之本防守出了问题,过去几场比赛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10分以上。尽管球队老大米切尔已经发话,他表示球员肯定会在防守端投入更大的专注,但爵士确实让人担忧。

本赛季两支球队同样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因此明天的犹他高原,爵士要想拿下胜利绝非轻而易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