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gol追平内马尔进球最多年份 内少表示祝贺!

小中12-07 18: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5日,巴甲第37轮,冠军弗拉门戈6比大胜阿瓦伊,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第39分钟破门。截至目前,Gabigol为里约豪门上场57次,打进43球,已经追平内马尔职业生涯为俱乐部球队进球最多年份纪录。2010年,内马尔61战打进43球。2012年打进43球,内少只用了47场比赛。

对阿瓦伊的进球,是Gabigol巴甲28次上场打进的第25球。联赛还剩下一轮就结束,目前他排在射手榜首位,领先第二的队友布鲁诺·恩里克4球,射手金靴基本跑不掉。12战进9球,决赛对河床独中两元,Gabigol也是今年解放者杯头号射手。巴西杯4战,他打进2球。里约州联赛,12次出战,他进了7球。

2010年,职业生涯第二年,18岁的内马尔表现惊艳。巴甲联赛,他31战进17球。巴西杯,他8战进了11球。圣保罗州联赛,他19战14次破门。南美杯两次上场,他交了白卷。桑托斯的一场友谊赛,他打进另一进球。2010年,内马尔还为巴西队打了两场友谊赛,斩获1球。2010年,为桑托斯和巴西国家队上场63次,他进了44球。

2012年,仍效力桑托斯,内马尔巴甲17战进了14球,圣保罗州联赛16战进了20球,解放者杯12战进了8球,南美优胜者杯2战进了1球,47战进了43球。

那一年,内马尔还为巴西国奥打了6战进了3球,为巴西国家队打了13战进了10球。那一年,他66次上场,总共进了56球。

12月6日,对阿瓦伊一战第二天,加布里埃尔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中,内马尔和Gabigol相对庆贺。图片上的文字显示,2012年和2019年,内马尔和Gabigol都在各自俱乐部球队进了43球。

加布里埃尔写道:“这真是一种荣幸!追平一位偶像所创造的本个十年单年度最多进球纪录!”

据巴西媒体报道,加布里埃尔正在跟内马尔的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谈朋友。另一方面,无论是内马尔,还是加布里埃尔,都是桑托斯培养出来的球员。

看到加布里埃尔的推特之后,内马尔评论并转发。他写道:“高兴和自豪。你配得上这一切。归根结底,我们都是同一个地方培养的。桑托斯的水土,是不同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