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球队表现完美 亨德森:没人能击败满血红军

铁皮12-08 0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3比0大胜伯恩茅斯,张伯伦、纳比·凯塔和萨拉赫为球队取得进球。赛后红军将帅都对本场表现感到满意。

克洛普

“这是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球队的表现很不错,控制了比赛,打进了漂亮的进球。目前更衣室内最常听到的词就是零封,我们终于做到了。在防守方面没有遇到太多麻烦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会尽到一切努力,特别是在两场相近的比赛之间,有时我们必须把状态放慢,然后在迅速调整到最高负荷。我们只有三天的时间备战和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亨德森

“这是非常职业的表现,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认为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当利物浦拿出好表现时,任何球队都难以击败我们。球队每天的训练强度都很大,不只是那些踢比赛多的球员,那些候补球员们的表现很出色。”

“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球队要继续拿出我们已经做到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