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当家复苏!字母哥更舒心 冲队史连胜纪录?

李喜林12-08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米德尔顿是字母哥眼中的大哥,这位上赛季入选全明星赛的雄鹿前锋数据并不华丽,但是对于字母哥来说很重要。字母哥表示,有米德尔顿在身边,他在场上会更有信心。米德尔顿近期回到首发,并且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帮助雄鹿继续连胜。

在米德尔顿缺阵期间,雄鹿也在不断赢球,迪温琴佐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有人质疑米德尔顿在球队的作用。但是,字母哥说出了有没有米德尔顿的感受。“他可以在场上做很多工作,有时候他会告诉我该怎么做,他真的给了我很多帮助。”字母哥表示。

字母哥此前还表示,米德尔顿就是他的大哥,他一直很支持米德尔顿,但是他知道米德尔顿对他的支持更多,他心里充满了感激。

米德尔顿在美国时间12月的3场比赛表现非常高效,场均出战23.0分钟,场均得到16.7分7.0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64.5%,三分命中率63.6%。12月7日面对你对快艇的比赛,米德尔顿贡献17分6篮板5助攻,三分球3投全中。

快艇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位超级前锋,而字母哥联手米德尔顿压制了快艇双星。那场比赛,字母哥得到27分11篮板4助攻。快艇这边莱昂纳德和乔治分别得到17分和13分。

雄鹿在今年夏天和米德尔顿续约5年1.78亿美元,体现了对他的充分信任。米德尔顿的状态在逐渐回升,字母哥身上的担子减轻了,雄鹿也恢复了最强战斗力。如今的雄鹿已经豪取14连胜,他们现在的势头很不错,雄鹿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20连胜,那是在1971年2月6日到3月8日,贾巴尔率领球队打出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