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76人欲主场复仇猛龙 湖人高歌猛进

柴夫12-08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明天NBA将会进行8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对三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掘金客场挑战篮网,76人主场战猛龙和湖人主场战森林狼。

掘金vs篮网 4:00

伤病名单

掘金:无

篮网:杜兰特(缺席)、勒韦尔(缺席)、欧文(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掘金:106.8/101.8

篮网:113.8/111.8

情报分析

掘金刚刚在客场被凯尔特人打得没脾气,但他们也并非毫无收获,好消息是约基奇终于找回攻击欲望了。那一战约老师21投13中独得30分10篮板4助攻,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那也是约基奇时隔6场之后再一次得分突破20分。很长一段时间掘金的进攻受到抑制,就是因为约基奇的欲望低迷,虽然上一场其他球员集体掉线,但约基奇复苏让他们更有可能回到正轨。

篮网继续缺少欧文,但他们过去已经是9战7胜,欧文不在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相反,没有欧文的篮网打得更加团结。他们上一场比赛又是6人得分上双,其中丁威迪拿到13分12助攻,替补的小乔丹和努瓦巴全部得分上双。

明日一战篮网坐镇主场,但球队硬实力和掘金还是差了一档。虽然篮网有着不错的进攻,但他们赛季场均失分联盟第三多,失误第二多,防守比较糟糕。而掘金是11月全联盟防守第一,这样的防守让他们客场取胜希望更大。

猛龙vs76人 7:00

伤病名单

猛龙:麦考(缺席)、斯坦利·约翰逊(缺席)、马特·托马斯(缺席)

76人:乔什·理查德森(每日观察)

近5场得分/失分

猛龙:113.0/106.2

76人:115.4/103.6

情报分析

两队上一次在多伦多的交手以76人输球告终,那场比赛把费城人气坏了。再之前两队碰面是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抢七,当时莱昂纳德靠着致命一投把76人送回了家。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76人本打算复仇,要知道对面不仅没有了莱昂纳德,洛里和伊巴卡也都因伤缺阵,但76人还是输了,而且恩比德11投0中一分没得,表现极其尴尬。

明日一战费城坐镇主场,他们本赛季至今在家门口11战全胜未尝败绩,创造了近42年的新纪录。回到主场的76人一定希望一雪前耻,特别是恩比德,今日休战的他已经为明天做足准备,带领球队捍卫主场是唯一目标。

猛龙那边伊巴卡和洛里都已经复出,但球队反而有些找不到节奏,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猛龙都是防守端出了问题,面对今日刚轰出141分的76人,他们将遇到较大挑战。

森林狼vs湖人 10:30

伤病名单

森林狼:维金斯(每日观察)、杰克·莱曼(缺席)

湖人:布拉德利(缺席)、考辛斯(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森林狼:117.2/117.8

湖人:117.4/104.4

情报分析

湖人毫无疑问是联盟目前最火爆的球队之一,他们刚刚取得三连胜,把掘金、爵士和开拓者三个魔鬼主场都攻克了。而且那三场比赛有两场都是大胜,赢的最少的一场是9分击败掘金。用主教练沃格尔的话说,浓眉和詹姆斯之间的化学反应已经越来越好,而且传染到了全队,湖人的气氛棒极了。

森林狼刚刚经历三连败,维金斯受到伤病困扰影响了他们的稳定。上一场比赛胜利几乎到了森林狼嘴边,但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先是贝尔被吹技犯,接着又是1.1秒被雷霆后场发球打进,加时输掉那一战对他们的气势造成了不小的打击。此番客场面对湖人,年轻的狼队凶多吉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