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溃灰熊暂缓颓势 米切尔: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李辉12-08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引进了康利、博格丹诺维奇等实力派球员的犹他爵士队并没有兑现人们的期待,球队本赛季不仅进攻效率依旧非常平庸,就连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也出现了下滑。

防守端的糟糕表现让爵士队此前接连输给了猛龙、76人和湖人,尤其是和猛龙、湖人的这两场比赛,爵士队分别丢了130分和121分,对阵猛龙他们上半场就落后对手多达40分,对阵湖人的比赛,他们整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现场的爵士球迷甚至向他们的主队报以了嘘声。

陷入低谷的爵士队急需要一个软柿子来提振实力,幸运的是他们在赛程上恰好遭遇了孟菲斯灰熊队,并且是缺少了核心控卫莫兰特的灰熊队,最终爵士队在主场以126比111获胜,结束3连败。

赛后,爵士的核心们纷纷表示球队仍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米切尔表示,“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没能展现紧迫感,我们不能再让那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今晚积极的分享球,全队步调一致,相信彼此,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现在我们可以欣然的接受这场胜利,但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戈贝尔则表示,“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全力以赴的态度,我们要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我们都清楚赛季期间会遭遇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练,每场比赛的挑战都是不同的,我们要继续变得更出色。”

显然,击败灰熊并不意味着爵士已经走出低谷,况且这场比赛他们又丢了112分,高于赛季的平均值,以爵士目前的阵容结构,要想真正保持竞争力,他们最需要做得还是找到最好的防守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