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生死战 无梅西未满座仍创意大利票房纪录

青波12-10 10:31

虽然巴萨没有梅西和皮克,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巴萨的欧冠生死战仍将创造意大利赛场的票房纪录。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获胜就能确保出线。由于巴萨此前已经拿到小组头名,分配给他们的球票并未售完,故而本场比赛不会“满座”,但预计7.2万名球迷到场,将带来750万至800万欧元的票房收入,这也创造了在意大利所举办的足球赛事的纪录。

此前纪录也归属本赛季的国际米兰,今年10月6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时,票房收入为650万欧元。本次国际米兰将纪录提高了不少,连欧联杯都打不了的AC米兰,只能艳羡不已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