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末轮找回自信?遇德甲球队C罗将习惯性爆发

宁穆12-10 1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赛季首败,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落后2分,似乎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并不美好,但C罗肯定不想让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下去,从欧冠开始重新崛起就是他最大的目标,而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局面之下,C罗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面对自己在欧冠中最喜欢联赛的球队,他需要爆发。

对于C罗而言,这一年确实很难,尽管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他连续两轮进球,但却还是阻止不了球队遭受赛季首败,而作为他自己最喜欢的比赛,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他至今为止也仅仅打入1球,这不是葡萄牙人想要的结果。都知道金球奖更看重的就是欧战,已经输了梅西一阵的他自然希望可以在欧冠带领着尤文图斯一路高歌猛进,并在明年成为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既然如此,小组赛最后一轮就是他重新在这个赛场上找回自信的关键。

意大利媒体将C罗称之为德国球队眼中的凯撒,因为在欧冠这么多年的征战中,C罗最善于攻破的就是德国球队的大门,面对着德国球队,C罗至今已经打入了27球,最后一球恰恰就是本赛季其欧冠唯一进球,面对勒沃库森时打入。葡萄牙人很清楚,在这个赛场上,虽然射手榜上排名靠前的是莱万多夫斯基,哈兰德或是哈里·凯恩,但他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梅西,阿根廷人最后一轮已经明确将会休战,这让C罗看到了超越他的希望,目前梅西在欧冠之中也仅仅只打入2球。

勒沃库森还在对小组第二的席位做最后努力,可是C罗却也在为着自己打入更多的进球而做着准备。和拉齐奥的比赛尽管尤文图斯输掉了比赛,但C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却是值得肯定的,意大利媒体也在赛后认为,这样的C罗完全可以成为萨里重新反击超越国米的重要因素,若不是在那场比赛中迪巴拉有一个机会显得过独,或许传给C罗就能锁定比赛,或者说至少不会输掉比赛。

C罗面对德甲球队共打进27球,面对拜仁9球,对阵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分别打入7球,而在德甲之后排名第二的就是意甲,他在面对意大利球队时共打入18球,其中尤文图斯自然是他最喜欢的对手。如今,老妇人将他带到都灵城,尽管这在很多人看来让C罗夺得金球奖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但葡萄牙很清楚,自己的努力才是成功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