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国米老铁不给力,巴尔韦德已尽力...

耿鹏飞12-11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国际米兰 1-2 巴塞罗那

焦点进球:法蒂替补制胜球!17岁零40天!法蒂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4点整,2019-20赛季欧冠F组末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佩雷斯打破僵局,卢卡库扳平比分,下半场卢卡库屡失良机,法蒂替补破门。最终国际米兰主场1-2不敌巴塞罗那,巴萨积14分小组头名出线,国米积7分位列第三遭淘汰。

【欧冠】萨尔茨堡 0-2 利物浦

焦点进球:萨拉赫0角度神仙球!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55,欧冠E组末轮利物浦客战萨尔茨堡。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利物浦两分钟内两连击,马内助凯塔打破僵局,萨拉赫近乎0°角破门扩大优势。最终,利物浦2-0萨尔茨堡红牛。E组战罢,利物浦13分,那不勒斯12分携手出线,萨尔茨堡红牛7分战欧联,亨克1分垫底出局。

【欧冠】多特蒙德 2-1 布拉格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4:00,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六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上半时桑乔先开纪录,43分钟索切克扳平,罗伊斯失单刀,布尔基贡献神扑。下半时桑乔助攻布兰特再次反超,魏格尔两黄变红被罚下。最终,多特蒙德2-1战胜布拉格斯拉维亚,多特获得小组第二晋级

【欧冠】切尔西 2-1 里尔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4点整,欧冠H组末轮切尔西主场战里尔。上半时威廉助亚伯拉罕为切尔西先拔头筹,埃莫森助阿斯皮利奎塔扩大优势。下半时雷米破旧主助里尔追回1球。最终,切尔西2-1里尔。H组战罢,切尔西11分,瓦伦西亚11分携手出线,阿贾克斯10分战欧联,里尔1分垫底出局。

【欧冠】那不勒斯 4-0 亨克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55,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比赛开战,那不勒斯坐阵主场迎来比甲球队亨克。上半场米利克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默滕斯点射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那不勒斯主场4-0大胜亨克,顺利晋级淘汰赛。

其他比分

阿贾克斯0-1瓦伦西亚

里昂2-2莱比锡红牛

本菲卡3-0泽尼特

官方: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下课

北京时间12月11凌晨,那不勒斯主场4-0亨克晋级16强后,球队官宣安切洛蒂下课。就在那不勒斯4-0大胜亨克赛后,记者问到安切洛蒂辞职问题,安帅还表示:“我从未辞职过,也永远不会这样做。” 

【东亚杯】明天中楣董学升破门 国足1比2日本开门黑

焦点进球:董学升国家队处子球!

焦点瞬间:明天抽射中楣!

焦点瞬间:姜至鹏爆头逃红牌!

北京时间12月10日18:30,东亚杯男足首场比赛在韩国釜山举行,中国队对阵日本队。上半场对方中柱,铃木武藏通过团队精彩配合破门,姜至鹏飞踹对方头部染黄。下半场明天爆射中框,三浦弦太头球建功,董学升扳回一球。最终国足1-2不敌日本首战失利,在东亚杯上延续逢日不胜的纪录。

姜至鹏回应“爆头”:没故意伤人,断定不可能是红牌

东亚杯比赛中,左后卫姜至鹏的一记“重量级犯规”引起争议,甚至被日本媒体形容为“杀人功夫”。

赛后第一时间,姜至鹏接受记者采访时,斩钉截铁地回应:“我没害怕(可能被罚红牌),因为那次争抢没有直接蹬人或踹人的动作,而是直接把球先停下来。我觉得这样的动作若被给予一张红牌,还是不太好的。作为我个人而言,做出那个动作没有故意伤害任何人,没有想着伤害对方球员。当时在争抢球权之际,我已经看到他(指桥冈大树)的身影。在他的位置上,是不可能够到皮球的。而且大家可以再看一遍回放,可以看到我是用脚弓先把球断下来,然后才是他的头部碰到我的脚,并不是我直接踹到他。但这样的动作出现在国家队比赛层面,还是比较值得注意的。”

国足赛后言论汇总

李铁:对两个失球感到遗憾 我的球队拒绝球场暴力

李铁:球队把基本的想法踢了出来 上半场的丢球可通过训练解决

董学升:国家队首球有点晚 我们有扳平的机会

日本主帅:尝试战术导致丢球,李铁年轻且有未来,希望能继续带队

贺炜:专业训练的这些人一败再败,不是他们不行是“我们”不行

日媒狠批姜至鹏飞踹动作:杀人式的功夫飞踢

【东亚杯】王霜伤退杨丽中柱 中国女足0比0韩国女足

北京时间12月10日15点15分,2019东亚杯赛女足比赛打响,中国女足首战迎来与韩国女足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刘杉杉远射造威胁,彭诗梦奉献神扑,两队战成0比0。下半场比赛两队接连打出威胁球,但都未完成破门。最终,中韩两队带着一丝遗憾以0比0结束本届东亚杯首场比赛。

中国队官方:王霜韧带受伤,球员骨头无碍

2019年东亚杯女足首轮中国0-0战平韩国,中国女足核心王霜受伤退场,经过检查球员韧带受伤。官方伤情通告如下:经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医务组初步诊断并结合韩国医院CT检查结果,目前王霜骨头无碍,韧带受伤。后续将进一步观察,并制定相应康复计划.。

亚冠抽签:国安恒大上签 上港死亡之组遇三国冠军

北京时间12月10日16点30分,2020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这将是亚冠联赛扩军之前最后一届有32队参加小组赛正赛的赛事。哈尼姆、郜林与坪井庆介共同担任抽签大使,最终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签位都不错,上港陷入死亡之组面对澳超冠军珀斯、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以及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

具体分组:

E组:北京国安(中超亚军)、清莱联(泰超冠军)、日/澳/新/印尼(鹿岛鹿角、川崎前锋)、韩/马/港附(首尔FC)

F组:蔚山现代(K联赛亚军)、上海申花(中国足协杯冠军)、珀斯光荣(澳超常规赛冠军)、日/泰/菲/缅附(东京FC)

G组:天皇杯冠军(神户胜利船/清水心跳/鹿岛鹿角/长崎成功丸)、水原三星(韩国足协杯冠军)、广州恒大(中超冠军)、柔佛DT(马来西亚联赛冠军)

H组:悉尼FC(澳超总决赛冠军)、横滨水手(J联赛冠军)、全北现代(K联赛冠军)、中/泰/越附(上海上港)。

官方:法国足协与德尚续约至2022年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与主帅德尚续约至2022年,这已经是法国足协第三次与德尚续约。自2012年接手球队以来,德尚共带队执教了100场比赛,65胜18平17负,期间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和一次欧洲杯,并获得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

【CBA】吉喆球衣退役 北京胜广州

北京时间12月10日,北京队以112比104击败了广州队。 此役开局阶段,北京队先发制人,迅速确立领先优势。第二节,北京队林书豪、尤度两位外援轮番出击,助球队进一步扩大优势。第三节,广州队打出了一波反击,缩小了比赛的分差。但在第四节,北京队三军用命最终还是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北京队方面退役了已故队长吉喆的51号球衣。 北京数据:林书豪22分,翟晓川16分8篮板8助攻,尤度26分 广州数据:尼克尔森42+14

其他比分

吉林 130-118 上海

青岛 94-73 深圳

山东 107-92 江苏

浙江 120-103 八一

辽宁 117-104 同曦

广东 112-97 广厦

山西 110-114 新疆

【国际足球】

内马尔若离队,大巴黎将追逐马内

米体:美国财团可能圣诞前就能完成对罗马的收购行为

ESPN:国米对劳塔罗标价过高,巴萨将寻找其他中锋引援目标

罗体:为凯恩寻找替补,热刺求购哲科遭拒

世体:巴萨冬窗不会出售拉基蒂奇

英超拟引进“脑震荡换人”制度

保罗索萨进入枪手主帅候选名单

西汉姆联对佩工失去信心

红魔支持索帅收购萨乌尔和哈兰德

英媒:曼城、拜仁有意流浪者17岁边锋肯尼迪

索尔斯克亚:拉什福德像C罗

英超广播员搞混冈杜齐&路易斯

尤文主席盛赞萨里:我们理念相同

英超身价排行:斯特林1.44亿镑居首

拉伊奥拉希望哈兰德先不要去豪门

年薪翻番,曼联新约留麦克托米奈

退休?赫内斯改任拜仁监事会副主席

名宿:图赫尔的巴黎执教生涯到头了

【国内足球】

日媒狂赞李铁:英超主力且极具魅力

魔咒!国足东亚杯连续五场不胜 已21年未能赢日本

贝尼特斯辟谣执教阿森纳:想重返英超 但不是现在

贾秀全:没赢下韩国有太多需总结

西班牙人股东大会今召开 陈雁升增资引援力争保级

【篮球】

周琦生涯盖帽总数超越莫里斯 升至历史第14位

西热力江生涯总助攻数超越郭士强 升至历史第31位

钟诚生涯篮板数超越姚明和桑尼 升至历史第34位

韩德君生涯总得分超越兰多夫 升至历史第40位

毫无存在感!李根出战19分钟5项正面数据全部挂0

江苏男篮战山东海报:顶中无丁

【综合】

俄泳协主席:游泳赛事不受WADA影响

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丁俊晖取胜过关

举重世界杯侯志慧抓举夺冠

举重世界杯冯吕栋夺67公斤级冠军

举重世界杯秦福林获挺举冠军

排超第8轮上海女排3比2击败北京

排超第8轮广东女排3比2击败辽宁

排超第8轮天津女排3比1逆转江苏

姜至鹏飞踹日本球员头部

东亚杯首轮比赛中,李铁率领的中国男足1比2负于日本队,遭遇开门黑。比赛第32分钟,左边卫姜至鹏在争抢中跳起飞踹日本队桥冈大树的头部,主裁手下留情,只出示了黄牌警告。日媒《FOOTBALL CHANNEL》吐槽姜至鹏的动作为“杀人功夫铲球”。

@言午三每日月:裁判太黑哨了,居然不给红牌。

@淼水水:这种动作,日本球员没有任何抱怨,素养都不在一个等级上。

@泰伦驴:关键踹完还tm一副冤枉的样子,这就看不下去了。

@开拖拉机的师哥:对的起身上这件球衣吗?有素质吗?

@肥象不肥:铁头功是吧,我才是大力金刚腿。

@ihen13: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无辜,不是演技高超就是真的没品。

@鲁本斯基:断腿不够还想爆头啊?

@Michael無言:抗日奇侠姜至鹏。

男运动推特互动榜:无账号梅西第2!

推特上互动讨论最多的男性运动员是内马尔,没有开通推特账号的梅西排名第2,C罗位列第3,詹姆斯第4,莱昂纳德、科比、布拉迪、姆巴佩分列5-8位,本田圭佑高居第九。

天使面庞的纽约拉拉队小姐姐!93年舞蹈老师 美得令人窒息(2)

今日(12.11)

19:35 国际足球锦标赛 中国男足U22  -   叙利亚男足U22 

19:35 CBA常规赛 四川  -   天津 

明晨(12.12)

01:55 欧冠小组赛C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  -   曼城 

01:55 欧冠小组赛C组 顿涅茨克矿工  -   亚特兰大

04:00 欧冠小组赛A组 巴黎圣日耳曼  -   加拉塔萨雷 

04:00 欧冠小组赛A组 布鲁日  -   皇家马德里 

04:00 欧冠小组赛B组 拜仁慕尼黑  -   热刺 

04:00 欧冠小组赛D组 马德里竞技  -   莫斯科火车头 

04:00 欧冠小组赛D组 勒沃库森  -   尤文图斯 

04:00 欧冠小组赛B组 奥林匹亚科斯  -   贝尔格莱德红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