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萨拉赫太紧张了 克洛普:赢球就是完成任务

罗梅罗12-11 0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惊无险,利物浦在客场2比0力克萨尔茨堡红牛,如愿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纳比·凯塔和萨拉赫在短时间内连下两城,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对于这场胜利,红军将帅普遍感到满意,但也都坦诚了在萨尔茨堡红牛的高压之下,这场胜利来得多么不易。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赞扬了对手的表现,“他们开局阶段打得很直接,很聪明,很频繁地打到我们的身后,但我们对此也有准备。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下半场他们无法打得如此紧凑,我们于是进了两个球。赢得比赛就代表着目标完成了。”

马内制造了利物浦的首粒进球,和主教练克洛普一样,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感叹了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这场比赛真的非常艰难。我们制造出了许多机会,看到纳比·凯塔进球我很高兴。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我也为此感到非常满意。很高兴回到我曾经征战过的地方,因为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我对俱乐部和球迷们充满了感激,很抱歉在这里赢了球,但这是我本应该做的。”

作为后防线上的代表,罗伯逊同样接受了赛后采访。这名苏格兰边卫表示:“这是团队的杰作。很多人说我们陷入了挣扎,但相比去年同期,我们其实多拿了4分,并获得小组头名。萨拉赫太紧张了,他今晚背负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们鼓励他说下个球就进了,然后就有了那个零度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