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每年颁特别金球给梅西 其他人争普通金球

小中12-11 13: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2日,梅西第6次赢得《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金球奖每次都是梅西的,别人还有什么动力?12月9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意大利前著名教练卡佩罗提出,不妨设立个特别金球奖,此奖专门颁给梅西,因为相比其他人他技高一筹,而普通金球奖则留给其他人争。

卡佩罗说:“解决办法很简单。我们都赞同这一点:梅西是另一个级别的,只有他才属于那个级别。他不应该跟其他人一起竞争奖项。每年都给他颁一个特别金球奖,之后,我们再决定不算他的话,谁是最好的。”

12月10日接受美国TUDN电视台采访,皇马中卫拉莫斯提出了另一个解决办法,他把前队友C罗跟梅西相提并论。

拉莫斯说:“根据结果,我们可以只为他俩(C罗和梅西)设一个金球奖,另一个金球奖则颁给其他人。这对足球好。”

在采访中,拉莫斯被问到了什么时候退役这个问题。他说:“我会一直踢到我再没有雄心时为止。我会享受足球给我的一切,只要我感觉身体还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