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巴萨争议一幕 国米球员暴露自己支持法西斯?

鲁林12-12 0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主场1比2败给全替补的巴萨,国际米兰大好形势下欧冠出局,然而出局之战仍有余波,国际米兰边后卫比拉吉无意中也许暴露了自己的法西斯倾向,成为争议中的焦点人物。
比赛中,比拉吉受伤,接受队医入场治疗,但是当他拉下球袜时,露出了护腿板,护腿板上的标记符号被镜头捕捉到,立刻传到网上发酵。


有网民指出,比拉吉护腿板上的符号,是法西斯的标记,这个符号带有意大利国旗的绿色,此外白色和红色的火焰是新法西斯主义政治运动MSI党的标志,这也有一名罗马士兵戴着战斗头盔的脸。
它的拉丁文题词“ Vae Victis”(提防那些被征服的人)周围带有罗马符号,这也是法西斯主义的用语。
比拉吉胸前有一个大纹身,上面有Vae Victis,罗马士兵和一些古罗马建筑的图像。

意大利足球本赛季集中爆发种族主义等严重事件,严重影响了意大利足球的形象,但却屡禁不止,实际上,这与意大利足球内部为数不少的足球人的暧昧态度有关,甚至,他们自己就是极端排外的种族主义者,法西斯分子。

对此,比拉吉的经纪人朱弗雷迪赶紧出来灭火,说图像意味历史和电影中的参考。
“我首先要说的是:比拉吉从小就踢足球,现在已经有几年了。关于他,什么都没有说过。令人痛心的是,一些记者的单纯想象会给外界对比拉吉这个人以完全错误的印象。这是一种幻想,使一些记者认为他戴的护腿板上的符号与法西斯主义有关。我将简要解释一下他的护腿板上的符号的含义:上面写着'Vae Victis'-或'who to the vanquished'。
“它与电影'斯巴达300'有关,并且是在温泉关战役中对斯巴达人的引用。因此,它指的是历史时代。”
“我还阅读了一些有关'Sara Victoria'字样的内容。只是他妻子和女儿的名字而已。我希望一切到此为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