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热苏斯3球曼城4比1逆转 亚特兰大3比0出线

常山12-12 0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曼城客场4比1逆转萨格勒布迪纳摩。达尼·奥尔莫凌空射门首开纪录,热苏斯上演帽子戏法,福登传射。赛前垫底的亚特兰大客场3比0胜顿涅茨克矿工,跃居第二进军16强,顿涅茨克矿工进入欧联杯。

■ 欧冠小组赛C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 1-4 曼城

(10'达尼·奥尔莫/34',50',54'热苏斯、80'福登)

10' 孔齐奥尔右路左脚斜传,达尼·奥尔莫前点8米外凌空打入近角,1比0。

34' 马赫雷斯右路传中,热苏斯小禁区边缘顶进左下角,1比1。

50' 门迪左路传中,热苏斯与福登踢墙配合后左脚扣球骗倒后卫,小禁区角上弧线球入远角,2比1。

54' 门迪与福登二过一配合后左路传中,热苏斯4米外凌空垫射破门,3比1。

80' 京多安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回传,福登6米外左脚推进,4比1。

【数说】

【2】巴西球员冠军联赛帽子戏法排行榜:路易斯·阿德里亚诺3个;阿德里亚诺/内马尔/热苏斯2个。

【8】曼城本赛季正式比赛8次先失球,而上赛季总共61场正式比赛仅9次先失球。

【9】本届小组赛9个帽子戏法,创下单届冠军联赛小组赛纪录。

【12】热苏斯冠军联赛12球,超越内马尔(23岁75天),成为冠军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最年轻巴西球员(22岁252天),也是第9年轻的冠军联赛进球两位数球员。

【14】热苏斯4月以来代表曼城正式比赛14球均为客场或中立球场打进。

【101】热苏斯职业生涯进球突破100大关(帕尔梅拉斯28球;曼城55球;巴西队18球,共101球)。

【500】热苏斯第3球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199场正式比赛第500球,同期超出其他英格兰球队至少95球。进球排名:阿圭罗108球;斯特林73球;热苏斯55球。

曼城阵容(433:布拉沃/坎塞洛,奥塔门迪(82'哈伍德-贝利斯),埃里克·加西亚,门迪/福登,罗德里(73'斯特林),京多安/马赫雷斯),热苏斯(66'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

顿涅茨克矿工 0-3 亚特兰大

(66'卡斯塔涅、80'帕沙利奇、90+4'戈森斯)

66' 穆列尔直传,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左侧传中被铲到后点,卡斯塔涅停球摆脱门将打进空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经过VAR长时间复核后认定进球有效,1比0。

77' 多多被判报复弗罗伊勒,被红牌罚下。

80' 马利诺夫斯基右侧角旗区附近任意球传中,帕沙利奇前点左脚蹭进,2比0。

90+4' 帕沙利奇右路传中,对方解围失误,戈森斯8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入右下角,3比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