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打欧冠一举出线!加斯佩里尼:命运的信号!

鲁林12-12 0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真正的奇迹!意甲的童话!第一次参加欧冠的亚特兰大,在前三场全败的情况下,最后三场2胜1平,一举杀进16强!


最后一轮,亚特兰大客场3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以1分力压对手出线。
主帅加斯佩里尼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
这是欧冠史上第一次一支球队小组赛前三轮全部输掉,但最终依然杀进淘汰赛。2002-03赛季,纽卡斯尔也曾在小组赛上创造前三轮全输后出线的奇迹,但该赛季欧冠小组赛有两个阶段,他们打进的是第二阶段小组赛。
加斯佩里尼表示,“上半场这是艰苦而艰巨的,因为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机会,但未能抓住机会。顿涅茨克也创造了机会,他们的球员水平很高,速度很快,但幸运的是,进展顺利。对于小伙子们和他们踢比赛的劲头,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最后半小时还有希望,那我们就可以出线!与第一场比赛(亚特兰大主场1比2败给顿涅茨克)相比,球队完全不同,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所进步。”
亚特兰大前三场全败,是什么让加斯佩里尼开始相信依然能出线?
“踢完一半赛程,我们依然相信,因为顿涅茨克矿工和萨格勒布迪纳摩打成了平局(第3、4轮两队都打平,彼此拖下了积分)。然后我们来到了曼彻斯特城,球队明显在进步。第4轮,顿涅茨克在第98分钟与萨格勒布打平3比3,这确实是命运的信号。当然,今天晚上曼城击败萨格勒布也非常重要。”
在整个小组赛中,实际上亚特兰大还缺了几名主力,萨帕塔伤停很久,而这场大胜也缺了伊利契奇和托洛伊。
“这是亚特兰大队的总冠军。我们可以有重要的球员缺阵,但是要保持对自己的信念和这种方法的品质。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坚强。我还可以说凯尔没有受伤,他今天没来的唯一原因是我的决定。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努力诠释我们的足球风格。他还有其他特点,我尝试了一下,但没有被说服。我之所以选择伊巴内兹出任替补席,是因为我没有其他选择,但除了最初的动摇之外,他的表现还不错。”
淘汰赛上,加斯佩里尼希望抽到谁呢?
“他们都很强大,我们所面对的人都没关系。我们不能选择尤文图斯或曼城,其他都很棒。老实说,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希望带我们的粉丝到一个美丽的城市参加客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