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迪巴拉两传C罗伊瓜因破门 尤文2比0药厂

李辉12-12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12日,欧冠小组赛D组第六轮的一场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勒沃库森,此役迪巴拉坐在替补席,伊瓜因和C罗搭档锋线,上半场勒沃库森占据比赛主动但未能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65分钟,迪巴拉替补登场,第76分钟,迪巴拉送出助攻,C罗破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迪巴拉再送助攻,伊瓜因破门。

欧冠小组赛D组

勒沃库森0-2尤文图斯

76’C罗、90+2’伊瓜因

76’尤文前场长传,迪巴拉左路接球后横传,C罗推射空门得手。尤文1-0

90+2’伊瓜因停球给到迪巴拉,迪巴拉左脚一拨,伊瓜因得球劲射破门。尤文2-0

勒沃库森阵容:1-赫拉德茨基;22-辛克赫拉芬、5-斯文-本德、6-德拉戈维奇、8-拉斯-本德;19-迪亚比、20-阿朗吉斯、10-德米尔拜(65'15-鲍姆加特林格)、38-贝拉拉比(65'9-莱昂-拜利);13-阿拉里奥(81'31-福兰德)、29-哈弗茨

尤文图斯阵容:77-布冯;2-德西利奥、24-鲁加尼、28-德米拉尔、13-达尼洛;25-拉比奥特(84'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16-夸德拉多(93'38-穆拉托雷);33-贝尔纳代斯基(65'10-迪巴拉)、21-伊瓜因、7-C罗

【数说】

【16】尤文欧冠小组赛拿到16分,追平队史纪录,此前他们曾在96-97赛季和04-05赛季小组拿到16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