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出线!亚特兰大CEO:俱乐部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鲁林12-12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亚特兰大创造奇迹,第一次征战欧冠,前三轮全败,最后却奇迹般地杀出小组!

最后一轮,亚特兰大客场3比0拿下顿涅茨克矿工,加上曼城击败萨格勒布,亚特兰大以2胜1平3负,积7分的成绩力压顿涅茨克出线。
比赛中为亚特兰大首开纪录的卡斯塔涅非常紧张,因为他的进球要通过视频验证,检验是否越位在先。
此球最初是戈麦斯横传助攻,中间被后卫铲了一下变向,门将已倒地不起,卡斯塔涅推进空门。
最初戈麦斯被判越位,进球取消,但裁判观看视频(VAR),最终裁定戈麦斯没有越位,进球成立。
“这个球我等了好长时间,当裁判指向中圈(进球有效)时,那种感觉真是独一无二。上赛季和本赛季我们都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今天脱颖而出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这是亚特兰大队第一次进入欧洲冠军联赛,我们仍然能够杀入16强。”

亚特兰大CEO佩尔卡西更是无比激动,在过去16年来进入冠军联赛后,“这是该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亚特兰大这样一支小俱乐部,第一次打欧冠,前三场全败,居然最终出线,“很难相信,我仍然无法理解我们取得的成就,”
“赔率真的很不利于我们,我们获得成功的机会很小,但是由于出色的表现,我们做到了。看着亚特兰大在如此艰难的局势中获胜,真是令人激动。我为我的父亲安东尼奥感到非常高兴,他一直是亚特兰大的终身粉丝,并从他们的青年队就开始了。从明天开始,我们重新工作,但是今晚让我们享受这个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杀出小组,亚特兰大至少收入4000万欧元,而由于国际米兰的出局,意甲在奖金池的球队少了一个,三支出线队的收入都增加了,亚特兰大增加了大约500万至740万的收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