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尤文史上最佳战绩出线 萨里:踢欧冠我们更专注

鲁林12-12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击败勒沃库森,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上取得5胜1平16分的佳绩,平了俱乐部历史纪录,此前1996-97赛季里皮、2004-05赛季卡佩罗执教的尤文,都在小组赛上创下16分的纪录,这略微弥补了联赛中丢掉榜首、又输给拉齐奥被破不败金身的遗憾。

主帅萨里下半场换上迪巴拉,结果迪巴拉给C罗、伊瓜因一人一个助攻,萨里重申,“专注”对尤文的重要。


“保持平衡感很重要。我们输给了拉齐奥,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今晚对阵本赛季德甲表现出色的球队很难。我们坚持不懈,只要他们的节奏下降,我们就会加紧努力。”
在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尤文作了大幅度轮换,很少上场的德米拉尔、鲁加尼、达尼洛、拉比奥特都上了。
“所有四名后卫都表现出色。德米拉尔是最凶猛的人,因此他更抢眼。拉比奥特在整个比赛中都有进步,这令人愉悦。”
本周末对乌迪内斯的联赛,皮亚尼奇与夸德拉多都将停赛,“我们希望能尽快让本坦库尔回来,明天再来看。如果他也缺席,那么其他人将担任该角色。问题不在于谁在比赛,而是在于保持这种关注和平衡。”
迪巴拉替补出场后,尤文的确焕发了光芒,他为罗纳尔多和伊瓜因都提供了助攻,尤文三大前锋同时登场。
“我们等待着勒沃库森的节奏和侵略性下降,因此,当贝纳代尔斯基在该地区发现巨大空间时,我们认为现在是结合使用这三者的正确时机。在意甲联赛中,有时候我们表现出与欧洲冠军联赛截然不同的决心,尤其是在紧随欧洲联赛之后的比赛中。这是我们需要努力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