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认可!詹姆斯:何其幸运湖人夏天签下了霍华德

李辉12-13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霍华德重返奥兰多并没有受到球迷和魔术球员的尊重与爱戴,比赛中他甚至和魔术的年轻小将们发生了肢体冲突,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霍华德已经再次成为了湖人队内的宠儿。

昨天的冲突,杜德利第一时间冲了上去帮助霍华德,这也体现了湖人队内良好的氛围,而在赛后,詹姆斯更是力挺霍华德,称能够拥有他极其的幸运。

“他现在生机勃勃,生机勃勃。”詹姆斯说道。“我认为他还能打好几个赛季,他为我们球队的成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因为他开始接受这样的角色,他现在就是在每晚都平静潜力,他的防守非常的出色,无论是篮板还是盖帽,另外他还能完成空接,一切对他来说都是从零开始。”

“当他的号码被教练叫到时,他就会走上球场全力以赴,场下他会为队友们欢呼,我们真的非常幸运能在夏天快结束的时候签下他,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詹姆斯继续说道。

得到了来自队友的鼓励,这无疑是对霍华德自信心最大的提升,显然在如今的湖人队内,霍华德已经赢回了尊重,而就像詹姆斯说的那样,湖人队何其幸运能够拥有霍华德。

休赛期,湖人队计划的两名中锋是麦基和考辛斯,但考辛斯不幸膝盖重伤,这种情况下,湖人才看到了无人问津的霍华德,最终霍华德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和态度,目前场均能拿到6.8分7.0篮板,他很好的分担了戴维斯在内线的压力,而且从比赛来看,显然他在防守端做得比麦基更加的出色,这使得湖人队一度打出了联盟最好的防守表现。

接下来,霍华德将和球队一起继续客场之旅,至少本赛季他不会在回到曾经效力多年的奥兰多,但在洛杉矶,他正在用不同的方式让这座城市记住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