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唐斯就在本季?曝森林狼仍有意交易得到拉塞尔

李辉12-13 0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森林狼队在昨日输给爵士后已经遭遇了6连败,球队的名次也跌出了西部前八,赛季之初,森林狼队展现了球队的进步,一度高居西部前三,但如今看来,要想进入季后赛,他们还需继续努力。

除了努力外,森林狼队似乎还准备在即将到来的交易市场上大显身手,据The Athletic网站报道,勇士球星德安杰洛·拉塞尔仍然是森林狼队的补强目标。

休赛期,拉塞尔就曾是森林狼队的追逐目标,但最终他和勇士队签下了大合同,但这不意味着拉塞尔就无缘为森林狼队效力,很显然,勇士队签下拉塞尔时因为他们需要找人来暂时顶替受伤的汤普森,但等到汤普森和库里都复出之后,勇士的后场将人们为患,他们很可能不会接受给一名替补超过3000万的年薪。

拉塞尔和森林狼的关系不如说是拉塞尔与唐斯的关系,两人在高中时期就相识,是非常好的朋友,唐斯也曾表示他希望和拉塞尔一起打球,而从森林狼的层面说,他们也的确需要拉塞尔这样的后卫。

拉塞尔很难在勇士的长期计划中

过去几个赛季,森林狼队在后卫线上的核心是杰夫·蒂格,但蒂格如今的能力相比他在老鹰入选全明星时已经有所下降,他很难支撑起全队的进攻,而拉塞尔无疑要更加的年龄,且他的自主进攻能力要远胜蒂格。

勇士队本赛季已经几乎不可能打进季后赛,他们的目标早已瞄向了明年的选秀大会,因此如果森林狼队能够交出首轮选秀权给勇士,并且送上蒂格这样的到期合同以及科温顿等优质的侧翼防守者,那么这桩交易的确存在达成的可能性,毕竟对森林狼和勇士来说,这将是双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