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不愿轻易放弃伊戈达拉 想带走他请送来首轮签

季孟年12-13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赛季至今,2015年总决赛MVP,过去这几个赛季都有着不错发挥的伊戈达拉还没有出战过哪怕一场比赛。虽说现如今伊戈达拉是灰熊队的一员,但他并没有为灰熊出战过,或许也不会为灰熊队出战。

今年夏天,勇士队为了减轻薪金压力将伊戈达拉送到了灰熊队。早在伊戈达拉被交易的时候,所有人便都知道他不会为这支球队效力。此前人们猜测,伊戈达拉会被灰熊队买断,然后加盟一支争冠球队。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灰熊队并不希望白白放走伊戈达拉。

根据著名记者山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灰熊队期待着从伊戈达拉的交易当中得到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从而夯实自己的未来基础。目前,有意得到伊戈达拉的球队包括独行侠、湖人、火箭、快艇等队。灰熊方面并不着急,他们非常自信能够在明年的2月份之前以交易的形势送走伊戈达拉。

虽说伊戈达拉如今已经35岁,上个赛季也只有场均5.7分3.2助攻的数据。但对于争冠球队来说,他依旧能够在阵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尤其希望得到伊戈达拉,首先他们都拥有着冲击冠军的实力,其次两队签下伊戈达拉的目的也是一致的。湖人队希望让伊戈达拉来盯防莱昂纳德或是保罗·乔治,而快艇队则是希望用伊戈达拉加大对于詹姆斯的消耗,同时为球队的阵容上增加一个组织点。

可令人遗憾的是,洛杉矶双雄其实也是最无法拿出令灰熊满意筹码的两支球队。由此看来,灰熊的大概率还是会把伊戈达拉交易到其他球队。独行侠、掘金等队,都有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伊戈达拉在本赛季离开灰熊加盟了另一支季后赛球队,他也只会在那里效力半个赛季而已。此前就有消息称,无论如何伊戈达拉都会在下个赛季回到勇士。对于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侧翼来说,在勇士队打到退役,是他目前的心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