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妻子连锁餐厅分店倒闭 原因竟是拖欠房租?

刘鹏飞12-13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Ayesha在休斯敦的International Smoke餐厅仅开业一年半就已停业。

“International Smoke”以其对圣路易斯肋排、雪松熏鲑鱼等融合世界风的新派美国菜而闻名,库嫂还联合米其林明星大厨,迈克尔·米纳在旧金山开了International Smoke,同时从食品配送、餐饮教学等环节,打造了一条餐饮业产业链。

“International Smoke休斯敦城市中心店将停业,即刻生效,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的员工和顾客,感谢他们在本店开业期间给予的所有支持。我们期待着大家光临我们其他家位于旧金山、加州圣迭戈Del Mar、佛罗里达迈阿密Aventura以及年前即将开业的拉斯维加斯International Smoke餐厅。”公告如是说道。

至于闭店具体原因,虽然餐厅官方并未给出解释,但该店门上贴了一张通知单,是由房东贴出,其中透露称该餐厅未按合约交付房租。

对此,该店的一些老顾客表示很震惊,因为他们已经在这里预订了本月的圣诞派对桌位,现在不得不另寻他处聚餐。

城市中心商圈官方对此则发布了一份声明称,“遗憾的是,International Smoke已经决定关闭他们在休斯敦的门店,立即生效,但城市中心近年来日臻提升的经营环境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该店于2018年7月开业,在开店的2个月前,斯蒂芬·库里刚刚率领金州勇士在当赛季的西部决赛中淘汰了休斯敦火箭队。火箭球迷被曝曾在这家餐厅里煽风点火,甚至在餐厅开张之前就在线上发表了刻薄的差评……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