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战17胜略得上分 明日再战詹皇巴特勒已急不可耐

白亼12-13 2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13年,詹姆斯最后一次代表迈阿密热火捧起NBA总冠军奖杯。在2013-14赛季总决赛中不敌马刺痛失冠军之后,迈阿密三巨头就此解散。詹姆斯回到克利夫兰,实现了为家乡球队捧起总冠军奖杯的诺言,从“叛徒”成为了英雄。时间一晃而过,詹姆斯告别热火已有五年,迈阿密已经成为了巴特勒的城市,而即将年满35岁的詹姆斯仍然处于生涯巅峰,带领年轻的湖人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我认为他找到了我们都在寻找的不老泉。我在上一次对阵湖人赛前就这样说过,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所谓的不老泉就是投入大量的努力,即便是没有人关注,也没有休息日,始终在训练。”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这绝不是偶然事件,他在夏天很少会休息,所以事实情况并不是他在三四个月的享乐和无所事事之后通过训练就能够完全找回状态。在整个夏天,他每周大概要进行三到四次训练,夏天快要结束时,他每周要进行五次训练为训练营做好准备。”

“詹姆斯用了非常多的时间来打磨自己的技术并保养自己的身体,从各个方面而言,他都为自己争取了最好的机会去对抗一些普通人终究会失去的东西。当你付出了常人不愿付出的努力,你就能够做到一些非凡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道。

“詹姆斯参加的比赛比任何人都多,因为他此前连续多年打进总决赛,他攻防俱佳,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已经保持那种高水准如此之久的球员。詹姆斯总是悉心保养自己的身体,他超级聪明,我认为每个人都渴望达到他那种状态。顶级篮球?他依旧处在巅峰吗?谁知道呢?是的?亦或者不是?但他现在依旧非常高效,他是这项运动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热火核心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明天,湖人队就将来到美航中心对阵迈阿密热火。近期,状态正佳的湖人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而另一边的热火同样气势正盛,巴特勒的完美融入再加上年轻球员的崛起,球队目前以18胜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本赛季在主场尚未吞下失败。谈到这场比赛,巴特勒开玩笑地说道:“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我知道湖人有个球员,忘了叫啥名字,曾经在这里打过球。”

职业生涯中,巴特勒曾经与詹姆斯进行过33次较量,他以17比16的战绩占据略微的优势。“他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能够在球场上做到一切。我喜欢和他竞争,我们之间相互尊敬。不过在过去的比赛中,他获得的那些胜利比我的更重要一些,所以我还是觉得他占了上风。我没有什么好证明的,但是你必须要击败最好,才能成为最好。当两位极度渴望胜利的竞争者对垒时,比赛就会很激烈,我们都热爱比赛,都享受比赛,都不希望输球。对于这场比赛我很期待也很兴奋,已经迫不及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