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字母哥继续领跑 湖人双核同时杀进前五!

孔德昕12-14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前三名和上周没有变化。随着安东尼·戴维斯杀进前五,目前湖人阵中已经有了两位排进MVP榜前五的球员,以下是本期榜单。

1.阿德托昆博

上周排名:1

赛季数据:30.9分13.2篮板5.5助攻1.3抢断1.3盖帽

字母哥刚刚缺席了本赛季个人第一场比赛,理由是右四头肌酸痛。对于这位赛季至今表现无解的超级球星来说,休息一场是他应得的待遇。雄鹿正在冲击17连胜,而字母哥在这里的贡献是人们有目共睹的。

2.东契奇

上周排名:2

赛季数据:30.4分9.9篮板9.3助攻1.3抢断

东契奇上周刚刚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第二次40+三双,面对活塞他砍下41分12篮板11助攻。独行侠赢下了过去13场比赛里的11场,他们目前高居西部第三。看看这支球队的阵容,你不得不承认没有东契奇他们根本不可能达到这个高度。

3.詹姆斯

上周排名:3

赛季数据:25.8分7.0篮板10.8助攻1.3抢断

浓眉刚刚赢得了西部周最佳,但詹姆斯依然是湖人高歌猛进的发动机。在击败开拓者和森林狼的两战,詹姆斯合计砍下63分21助攻,后来胜魔术他又拿到三双。今年的詹姆斯确实稳定依旧,ESPN的真实正负值数据也显示他遥遥领先所有球员。

5.安东尼·戴维斯

上周排名:6

赛季数据:27.2分9.2篮板3.4助攻1.5抢断2.3盖帽

尽管面对森林狼爆砍50分之后的浓眉有些冷却,面对魔术只有16分12篮板6助攻,但他依然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攻防两端都最好的大个子之一。到目前为止,他和詹姆斯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双核组合。

6.吉米·巴特勒

7.西亚卡姆

8.莱昂纳德

9.肯巴·沃克

10.恩比德&保罗·乔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