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媒体面前密不透风?这是我的策略

米斯塔12-14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西甲,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巴伦西亚。不过比起本场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西班牙媒体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下周中的国家德比。巴萨本轮比赛被安排在周六,而皇马的比赛则在周日晚间,后者在国家德比前,也少了一天休息的时间。

对此齐达内在发布会上表示,“日程是联赛方面安排的,我们要尊重安排。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办法。”

而对于各路记者有关国家德比的提问,齐达内基本都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只强调目前仅关心本轮的西甲比赛。对于自己在媒体面前的“密不透风”,齐达内倒是给出了回应,“我就是这样的性格。我们的对手会研究我们,甚至我在发布会上的举动也要被外界分析:我有没有挠鼻子、有没有挠头… 的确,我很多时候什么也不说,或是重复一样的话。但是,选择不透露一些信息,这是我的策略,我不想在对手面前暴露这些。”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