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从尤文出来的球员就蔫?卢卡库进球仍难逃挨批

宁穆12-14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米兰连续第二年在最后一轮倒在了欧冠小组出线的大门前。虽然卢卡库此役打入一球,但他还是赛后成为意媒和一些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在他们眼中,若不是卢卡库多次浪费良机,国际米兰本可以晋级。那场比赛为巴萨把守城门的是从尤文图斯走出去的内托,有人开玩笑地表示,“卢卡库看见尤文属性的球员直接就蔫了。”

双面人,这是现在很多人给卢卡库下的定义,主要说的是他在面对豪门和面对弱旅时表现出的不一样的状态。本赛季卢卡库已经做得还算不错,但赛后在社交媒体上还是有国际米兰球迷开始怀念伊卡尔迪,巴黎在伊卡尔迪等人的率领下已经杀出重围。

在欧冠的舞台,卢卡库的进球并不算多,除了这一次面对巴塞罗那的进球之外,此前他也就在上赛季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时有过一个进球。“虐菜狂魔”的称号落在了比利时人的头上,从数据上看他也确实如此。到目前为止,他在15场联赛中打入10球,而欧冠5场只有2球,联赛场均进球数在0.67个,欧冠只有0.4。

也有人会为卢卡库辩解,欧冠和意甲不同,对手层次和能力也有明显差异,卢卡库在如此局面之下交出这样一份答卷也算合理。可是,谁也不希望总是带着这样的数据前行。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卢卡库依然会与劳塔罗搭档锋线,两人本赛季已经联手打入18球,这是佛罗伦萨球员本赛季的进球总数(还有一个对手的乌龙)。我们期待着卢劳组合有更精彩的发挥,也希望卢卡库能有惊艳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